Jeans 板


LINE

第一次跟N大標褲子 領先了四五天 沒想到最後幾分鐘衝出好幾個人競標 四個人標了一個多小時 從兩千多標到快三千多..好累 http://0rz.tw/d039U 最後總算入手了 圖片真相:http://0rz.tw/503aJ 穿起來真的不像yarik 尤其褲管比我想像的更寬一點 不過布料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刷色也比照片好看 很滿意 只是覺得如果底色的藍色再更深一點會更好 在新竹大遠百四樓修改室改的 才100 改短實穿:http://0rz.tw/7d38H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ayuan15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4.216
1F:推 wpjd:褲腳積的不好看 改短一點吧 10/12 20:07
2F:推 CrackShoot:size太大 10/12 20:18
3F:推 lamoureux:感覺大太多了@@ 10/12 20:25
4F:推 krara:會嗎?還好吧。不過我這件是買超合身就是了。 10/12 20:29
5F:推 CrackShoot:也是viker 8bk http://0rz.tw/0a3cx 10/12 20:35
6F:→ CrackShoot:http://0rz.tw/393b9 10/12 20:35
7F:→ CrackShoot:上兩張圖片是在HF看到的.viker穿稍合身些好看 10/12 20:36
8F:推 ayuan1415:嗯恩 已經改短了 現在比較剛好 圖是剛拿到立刻穿的 10/12 20:41
9F:→ ayuan1415:五樓好瘦..我屁股已經很和了 沒辦法再小了 褲腳就鬆 10/12 20:46
10F:推 ZathanaZ:呦~看來你應該覺得買到了一條遠看可以知道是Diesel 10/12 20:47
11F:→ ZathanaZ:看起來又特別突出明顯又舒服又會頻頻被詢問 10/12 20:49
12F:→ ZathanaZ:可以讓你開心到爆.讓你被讚美到爆的好褲. 10/12 20:50
13F:→ ZathanaZ:恭喜恭喜囉!!! 10/12 20:51
14F:推 ZathanaZ:買這麼多條diesel.一條上萬耶.好有錢喔! 10/12 20:53
15F:→ ZathanaZ:入油坑~~型男~~超有型喔~~帥帥帥!! 10/12 20:53
16F:推 ZathanaZ:人生第幾條油褲啦?? 10/12 20:56
17F:→ deuce:應該就是尺寸太大了 所以讓你沒有小直統的感覺.... 10/12 20:56
※ 編輯: ayuan1415 來自: 125.233.14.216 (10/12 21:00)
18F:推 niykawamura:Z大怎麼好像在酸人~~XD 10/12 21:05
19F:推 ssmallmonkey:樓上爬一下Z大文的推文吧!!!!! 10/12 21:10
20F:推 krara:欲知恩怨,請至17780(但希望雙方能夠退一步,和氣點吧) 10/12 21:11
21F:→ ssmallmonkey:說真的,一開始對柴油和硬漢都沒感覺,但是細細品償 10/12 21:11
22F:→ ssmallmonkey:後,快無可自拔了!!!! 10/12 21:13
23F:推 medotaku:可以理解za大的心情...褲子穿的開心就好啦 10/12 21:18
24F:→ medotaku:我還是喜歡前幾年的褲子 又便宜XD 這一兩年的褲型 10/12 21:20
25F:→ medotaku:對我來說都是酷刑XD 10/12 21:20
26F:推 credd:有點失去VIKER的味道,偏寬大去了 10/12 21:30
27F:→ ayuan1415:如果這樣酸你覺得很有快感 那就請便 我是不知道自己 10/12 21:41
28F:→ ayuan1415:什麼時候去冒犯到你 10/12 21:43
29F:推 AmoGT:17780篇  推文是導火線 = = 10/12 21:49
30F:→ medotaku:ayu大在那篇的推文過份了些 10/12 22:03
31F:推 roder:Monade說的話很有涵義 10/12 22:05
32F:→ roder:我是指在17780的推文裡 10/12 22:05
33F:推 youdie:好看~ 10/12 22:33
34F:推 Zrst:褲子真的很帥 只是..沒有要冒犯 搭那些"夜市貨" 10/12 22:36
35F:→ Zrst:讓褲子也宇宙百貨化了... 不過還蠻適合原po的 10/12 22:37
36F:推 sai1268:看了那篇的推文!我支持Za大~原po說得太過分了 10/12 22:38
37F:→ kenghao:Monade:ayuan板友 記住這篇 等你多看幾年 比較有sense時~ 10/12 23:00
38F:→ kenghao:......^^" 10/12 23:00
39F:推 ayuan1415:Zrst 我從來沒說那是夜市貨! 10/12 23:19
40F:推 oood:個人覺得有時表達自己的價值觀 也要考慮別人內心感受 10/12 23:21
41F:→ oood:希望以後你能用比較讓人能夠接受的方式讓人家知道 10/12 23:22
42F:推 power241:推Z兄~原PO的推文讓人不悅! 10/12 23:28
43F:推 loll:積褲腳是沒差,不過size down會更好看 10/12 23:35
44F:推 loll:http://0rz.tw/873aA model也是照積 不錯看 10/12 23:41
45F:推 CrackShoot:搜一下Zrst的文.ayuan1415也是酸得讓人有點...... 10/12 23:55
46F:推 addor:剛剛又再看了17780篇推文 ayuan的推文或許有些不洽當 10/13 00:00
47F:推 addor:然Z兄此時回敬酸文 卻也顯得小家子氣了... 10/13 00:04
48F:→ kenghao:看了先前Zrst文章中的推文 = =...酸人者人恆酸之 10/13 00:04
49F:→ keiichi138:要刮別人鬍子前 請先刮刮自己的鬍子 就搭配而言 Z大 10/13 00:09
50F:→ keiichi138:高明多了 10/13 00:10
51F:→ silentone:對照你之前的發言 再看這條褲子 發覺你很幽默 10/13 00:16
52F:→ medotaku:推樓上 10/13 00:18
53F:推 a5211:推樓上 10/13 00:26
54F:推 krux:我看了之前兩篇文章裡面原po的推文 10/13 00:37
55F:→ krux:我覺得他的確是沒啥惡意 只是審美觀比較不同而已.......... 10/13 00:37
56F:→ supervidi:哈...好有趣的推文阿... 10/13 00:41
57F:→ medotaku:可是那兩篇推文的PH有夠低... 10/13 00:41
58F:推 pk:這篇加上17780兩篇一起真的是超經典的 10/13 00:54
59F:推 nakedsupreme:原PO好幽默,自己嗆自己 10/13 00:55
60F:推 bigbrain:==到此為止吧 希望以下不要再出現損人的詞句== 10/13 01:00
61F:推 bigcod:恩 我反而覺得原po的推文其實沒有惡意,只是講話比較直嚕 10/13 01:09
62F:推 willcox:無意冒犯...只覺得你的褲子也並不太高調...也是內行人才 10/13 01:10
63F:→ willcox:認得出來(比如不是TIMME 88S)...所以你的理論讓我有些不懂 10/13 01:11
64F:推 pika751106:原PO其實人不錯啦 還推薦我一些褲子! 10/13 01:27
65F:→ chenn:我也覺得Z兄酸的太明顯了 其實原PO還好ㄚ 10/13 02:11
66F:→ youdie:當作是學個教訓吧~ 凡事給人留個餘地 10/13 02:25
67F:→ E94431105:感覺原Po心態就是我買名牌一定要讓人知道 10/13 02:47
68F:推 credd:坦白說,兩篇對照著看...真的挺有趣的 10/13 03:21
69F:推 youdie:審美觀不一樣說話也不能說得沒有轉圜的餘地~ 10/13 04:18
70F:→ youdie:有時候說話要含蓄一點比較好 盡量用柔順的字眼 10/13 04:19
71F:→ youdie:文字使用的太強硬會不經意得罪許多人! 10/13 04:21
72F:→ youdie:倒是想要買名牌讓人知道沒什麼不對~畢竟花錢的別人 10/13 04:21
73F:→ youdie:價值觀的不同而已 10/13 04:22
74F:→ kinkijay:原PO推文完全都不會顧及別人的想法,被酸了才知道不好受 10/13 10:05
75F:→ kinkijay:宇宙百貨? 嘖!這就是你要給別人的回饋阿? = = 10/13 10:08
76F:推 pppman:我看完17780後覺得原PO沒在酸人阿 只是觀點不同罷了 10/13 16:39
77F:→ pppman:而Z在這邊諷刺的超明顯的 我怎麼看都覺得Z比較沒品 10/13 16:40
78F:推 kf123221:我怎麼看都覺得原PO神經太大條 10/13 16:54
79F:→ tkuya:我也覺的17780沒很酸啊...@@"怎麼鄉民怒成這樣 10/13 19:10
80F:→ kinkiolds:推合身一點好看 8bk刷色也蠻低調的 10/14 01:04
81F:推 MI6:我也覺的17780沒很酸 10/15 16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