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13 (若空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Edwin AD5短褲
時間Fri Oct 12 15:23:32 2007
喜歡白色縫線的褲子
所以買這件
剛開始喜歡白色縫線是因為levi's的N3BP
覺得白色縫線配藍色牛仔褲真是好看極了!
可是我接觸牛仔褲時
N3BP早就沒賣了
那時覺得很扼脕
後來知道
N3BP是燙印的
而且沒有卯丁
感覺就差了(我是牛仔褲基本教義派)
這樣根本就不是牛仔褲...
後來發現這件白色縫線AD5
剛好缺一條短褲
所以買短的
其實它也有長褲款
只是滿容易撞褲的
個人不喜歡撞褲=.=
以下為真相
http://0rz.tw/583aF
照慣例代表性貼一張
要看其他的在相簿裡自己按唷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58.188
1F:推 rockyshen:推 03/20 19:39
2F:→ kklove1010:推 03/20 19:47
3F:推 hvariables: 03/20 19:48
4F:推 eattitty:推 03/20 19:51
5F:推 kklove1010:推 03/20 20:01
6F:推 eattitty: 03/20 21:34
7F:推 eattitty: 03/20 21:42
8F:推 eattitty: 03/20 21:45
9F:推 eattitty: 03/20 21:47
10F:推 eattitty: 03/20 22:02
11F:推 eattitty: 03/20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