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13 (若空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Blue way鬼洗
時間Fri Oct 12 15:04:26 2007
兩年前買的
做個紀念拍一下
這是我第一件牛仔褲
因為覺得口袋寫個''鬼''真的很屌
所以就買下它了
新光三越週年慶買滴
剛買是深藍原色
雖說想養褲
不過垮褲應該養不起來= =
所以現在還是深藍
真是慚愧阿(淚)
以下為真相
http://0rz.tw/0d3am
還有其他角度拍的
代表性貼一張
要看其他的也在相簿裡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58.188
※ 編輯: sc13 來自: 218.174.158.188 (10/12 15:05)
※ 編輯: sc13 來自: 218.174.158.188 (10/12 15:16)
※ 編輯: sc13 來自: 218.174.158.188 (10/12 15:26)
1F:推 overkiller:看到這條真親切 我也有一條 10/12 16:31
2F:→ sc13:我同學也有一條刷到快白的,但我還是喜歡深藍,你的是什麼色? 10/12 16:34
3F:推 barery24:常穿的話應該還是有差 以前只有一條褲子 穿到後來大腿和 10/12 17:24
4F:→ barery24:小腿整個差一色= = 10/12 17:25
6F:→ barery24:鬼洗B769+75 (用手機照畫質有點差Orz) 10/12 17:39
7F:→ chchch:請問barery的是原色養的嗎? 10/12 17:40
8F:推 barery24:對 大概穿了1,2年吧 10/12 17:43
9F:推 sc13:震驚!我也買兩年了說,還是沒動靜,只有坐著的大腿那邊有退一點 10/12 18:13
10F:→ sc13:但是不是很明顯 10/12 18:13
11F:推 barery24:應該跟買比較合身有關(雖然穿沒多久就鬆了Orz) 不然就整 10/12 18:18
12F:→ barery24:天穿著它吧XD 10/12 18:20
13F:推 sc13:難怪...我的是垮褲QQ 10/12 18:27
14F:推 youdie:推blue way 以前的愛牌之一 10/12 19:11
15F:推 barery24:看你照片感覺沒多垮啊? 剛剛好 10/12 21:16
16F:→ barery24:剛剛才想到 以前褲子不太常洗 但後來被家人強制拿去洗幾 10/12 21:20
17F:→ barery24:次後就變成這樣 從沒想過要養褲 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XD 10/12 21:23
18F:推 sc13:其實滿垮的,因為腿細,所以看不太出來=.= 10/12 22:07
19F:推 Andruw0819:要小心染色喔...我之前買他家的空系列 10/12 23:28
20F:→ Andruw0819:鞋子衣服包包還有手都變成藍色 orz 過了一年還是會染 10/12 23:28
21F:推 sc13:空系列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,剛買時用醋定色可能會好一點 10/13 08:43
22F:→ sc13:鬼洗系列倒是沒聽說過,會不會是空有加人造纖維?所以會亂染? 10/13 08:43
23F:→ sc13:可是我的AD5也是有加人造纖維,到現在還沒有亂染過的說=.= 10/13 08:44
24F:推 eattitty:推鬼洗 12/07 20:53
25F:推 eattitty:推推 03/15 16:44
26F:推 eattitty: 03/20 18:56
27F:推 eattitty:0.0 03/20 18:58
28F:推 eattitty:=.= 03/20 19:04
29F:推 eattitty:QQ 03/20 19:23
30F:推 eattitty:ToT 03/20 19:25
31F:推 eattitty:^^ 03/20 19:27
32F:推 eattitty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20 19:29
33F:→ PSJudge:樓上這是...以為沒人看到你連推嗎?你也太愛鬼洗了吧 XD 09/13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