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ghao (無孔Blue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DIESEL YARIK B 71V
時間Tue Oct 9 16:32:18 2007
自從接觸DIESEL的牛仔褲以來
YARIK一直是我喜歡的褲型之一
低腰、中小直筒以及後口袋那迷死人的火燄紋
完完全全征服了我
繼之前入手的YARIK 764之後
07 S/S的YARIK B 71V再次佔為己有
想買件淺藍刷色牛仔褲的念頭已經半年多
可是尋尋覓覓多時
ENERGIE H9的刷色不合我胃口
DIESEL 71G的價錢又讓我吃不消
直到71V的出現
讓我有了心動的感覺
71V是07年春夏的新刷色
淺藍底色再進行刷白
層次多、刷色明顯
有人說它是71J的未刷破版
約15oz厚實硬挺的布料
穿起來很有存在感
看似平凡
卻值得細細品味
就像我的VIKER 71B一樣
低調,但很耐看
請各位慢慢欣賞吧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nghao1023&article_id=11346380
--
我的相簿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enghao1023
我的賣場 http://0rz.tw/c03c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7.88
1F:推 lamoureux:褲腳接的不錯呢 請問在哪接的阿? 10/09 16:35
2F:推 kenghao:我都在得利接褲腳..不過照片那張是未接之前拍的^^"ꨠ 10/09 16:50
3F:推 krux:71v不錯 paddom沒買到覺得很可惜.... 10/09 16:57
4F:推 bigbrain:71V好看! 10/09 16:58
5F:推 CrackShoot:71V是很棒的刷色.但說是71j的沒破.我覺得差很多. 10/09 16:58
6F:→ CrackShoot:兩個刷色我都有.有比較過.大家別再誤傳了. 10/09 16:59
7F:推 fikruank:我也很想問71j跟71v的差別@@" 71j好像刷的更白!? 10/09 17:00
8F:→ CrackShoot:不過那也不是很重要.重要的是71v真的好看.淺色首選!! 10/09 17:00
9F:→ CrackShoot:71j有刷一些蜘蛛紋.71v沒有 10/09 17:02
10F:推 ericchi66:不像71J+1 不過還是不錯看~ 10/09 17:14
11F:推 lamoureux:難怪我怎看都看不出有接 想說接的那麼好-.- 10/09 17:53
12F:推 Denimfan:簡單的質感...好看~ 10/09 18:04
13F:→ krara:很自然的刷色,突然也蠻想衝的。 10/09 20:07
14F:推 jun226:(驚) 大學同學 XD 10/09 20:30
15F:推 ioricold:噗,認親了 10/09 21:07
16F:推 kenghao:jun226你是...??? 10/09 21:33
17F:推 krux:不過這種皮繩很容易掉喔 請小心... 10/09 21:40
18F:推 kkcity59:71v不錯..這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火焰紋款啊,其他都太炫了 10/09 21:50
19F:推 foofoo1:YARIK B 71V很讚 10/10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