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ll911 (0.013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evisu no2 ㄧ年成效
時間Wed Oct 3 18:23:25 2007
買了兩年左右 網拍入手
但夏天養褲真的讓人受不了
實際穿著時間大約一年三個月
下水七次 (都是用手洗)
算是新手~請各位多多指教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chiang0203&book=8
--
http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achiang9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6.127
1F:推 rex1121:PUSH 10/03 20:14
2F:推 chchch:推~ 還有空間養 :d 10/03 23:02
3F:推 MostAlone:不錯喔 1年這樣 可以請問一下每天平均操練時間? 10/05 13:16
4F:推 swell911:ㄧ天大約穿10hr左右 10/06 12:25
5F:推 alopa:請問你用手洗都怎麼洗呢??? 10/06 15:04
6F:推 swell911:水桶+洗衣精...浸泡.特別髒的地方刷一刷(反面).沖淨.脫水 10/06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