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oGT (gogogo)
看板Jeans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這一季的energie有比較推薦的褲型ꤠ…
時間Tue Oct 2 22:37:51 2007
※ 引述《ASD8916 (ASD8916)》之銘言:
: 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~這一季出的energie的褲型和刷色有哪幾種比較推薦的ㄋ
: : 上一季的也可以推薦一下~我知道的是marrey h9..還有比較推薦的褲型跟刷色嗎?
恩 就提供你一些意見吧
就拿 07/SS 和 07/FW 的款式作比較
當然我沒辦法提供每款褲型的圖片給你 你可以去N大的拍賣站參考
直接一語道破好了,這是我的意見,也是專櫃櫃姐櫃哥的意見
07/FW 的褲款,都有一個共同點 ======> 全部都比以前小一個 size
很多褲款都走了SLIM風格
你提到的 MARREY H9 依然是較寬版的
迄今為止,台灣有進的款式都試穿過了,我以往都穿29或30
一、EMERSON
如我的Emerson 181,穿30也是鬆鬆的
可是這一季的Emerson,30腰要把腰扣扣上卻很吃力 @@
不過刷色很漂亮,有點像 Diesel 71J 狂暴版
二、TONY CHAMPA
Tony Champa 緊是沒關係,可是卻slim不出 SLIM MORRIS 的帥氣
腿線修飾的效果並不突出
三、WINDER
Winder系列,是每櫃櫃哥最不解的一款褲型
看到我試穿完的表情,直接問: 是不是會卡蛋蛋 = =
恩 沒錯 就是會卡蛋
這款褲型大腿以上很寬,可是褲檔很高
難怪只要是男人都會有這種默契 哈哈
四、TIMBER
個人覺得沒特色的褲型......穿完就脫了 @@
五、COPPERS
跟以往的COPPERHEAD大致上相同,比較緊一些
六、SLIM MORRIS
這季的174刷的沒有之前好看,參雜了點黃綠色
不過有款黑白刷色超殺
如果有我的30腰,二話不說就買了,可惜台灣只進單號
其他如Stevenson,Straigt morris等基本褲款
大概就是小了一個size的感覺而已
這季我最推薦的還是 MARREY H9
相信它的好無需再贅言
明後天在貼實穿圖來跟各位分享
總結我是覺得說,07秋冬的褲型雖然有些創新
但不太會吸引我的購買慾
新的刷色其實沒有給我太多印象
而且主要是修飾度也不太協調
更重要的是穿起來不舒服 @@
連兩個櫃的櫃哥都跟我說這季的牛仔褲真的讓他們有些失望
同樣的設計師
這季的 MISS SIXTY 真的是正翻了
可是 ENERGIE 好像明顯虛了一大截
西門和衣蝶的店員不約而同跟我說等 08/SS,這季可以先把錢省下來
他們去義大利出差的時候看到 08 的 SAMPLE了
說很棒,而且刷色是前所未見的
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這麼正到值得期待啦
被他們說的好像看到會感動到哭一樣 XD
07秋冬我只能推薦你 MARREY H9 還有黑白刷的 SLIM MORRIS
建議你可以多參考今年春夏出過的款式
當然如果你方便的話,大概描述一下自己的身材比例和穿著習慣
版友給起你意見會更有效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06.208
1F:推 ericchi66:brewster不錯 排扣外露有點D2味道 N大開放預購了~~ 10/02 22:43
2F:推 krux:我反而覺得黑白刷的SLIM MORRIS很普通.......... 10/02 22:44
3F:推 youdie:推! 10/02 22:45
4F:推 hesho:我覺得brewster411跟封面款Tony Champa356也蠻不錯的 10/02 22:43
5F:→ krux:黑白刷現在我覺得最好看的還是DH跟762 10/02 22:45
6F:推 hesho:當時本來想趁忠誠誠品開幕慶全館八折時二選一,不過看到櫃上 10/02 22:47
7F:→ hesho:還有一條上一季的Emerson181時,毫不考慮就直接衝櫃臺結帳囉 10/02 22:48
8F:推 Herro1031:等了好久的07FW結果還是只有slim morris174有購買慾 10/02 22:49
9F:推 sakingdom:762還買的到嗎? T T 10/02 22:53
10F:推 zezeroro:衣蝶店員說這星期56日品牌日..加5千送5百可折扣不少 10/02 23:03
11F:推 Eridanus:我買了 Timber 174 w29說 Winder不夠窄.... 10/02 23:08
12F:→ ericchi66:樓上分享 XD 10/02 23:30
13F:推 Yashilo:好像有新刷色的pharrell,也是淺色的,在小微風撇看到。 10/02 23:50
14F:→ Yashilo:有時間版友們可以去看看~應該不是cross pharrell。 10/02 23:53
15F:推 ManaBear:想問大家對slim morris 370看法 N大有賣 專櫃好像沒有 10/03 00:23
16F:推 enyce:不賴喔~slim morris修飾度真一級棒 370很像顏色較淺的N2 10/03 00:24
17F:推 mydear813:超推slim morris 上禮拜入手一件隱藏刷色的slim morris 10/03 00:35
18F:→ mydear813:放在我相簿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XD 10/03 00:36
19F:推 AmoGT:SLIM MORRIS 除了正點.....還是正點 XD 10/03 00:38
20F:推 lamoureux:M大又偷進好褲... 10/03 00:48
21F:推 OCEOr2:我也想買slim morris 370 不過這刷色沒有讓我有衝動XD 10/03 00:52
22F:→ OCEOr2:370評價如何阿?版上好像沒人分享過= = 10/03 00:54
23F:推 krux:沒有衝動就先忍著阿 褲子買不完的.... 10/03 01:03
24F:推 baaad:M大又偷進好褲 + 1 10/03 01:15
25F:→ mydear813:為了幫樓上查價 只好忍痛消費了 囧 10/03 01:15
26F:推 AmoGT:M大那款是06的紀念款 在衣蝶有試穿過 很輕~~ 10/03 01:19
27F:→ baaad:哈..那M大來我賣場選一件..給你折扣大一點 哈哈XD 10/03 01:29
28F:推 ManaBear:M大那件真是好看 >.< 10/03 16:54
29F:推 IamAdan:今天去試winder412真的很卡蛋...但winder f5就一點都不卡 10/03 20:33
30F:→ IamAdan:奇怪同一褲型怎麼刷色不同差那麼多 10/03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