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ko (笑有出頭天!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Energie Marrey H9
時間Sun Sep 23 21:57:14 2007
前面已經有不少人分享過這條褲子了
所以也不多做介紹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ecko&book=7
各位看倌 請了
褲子的部份是請N大幫我拍的
只是沒想到...這條可真長啊...
穿起來積的好醜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76.230
1F:推 jglr7129:你多高穿多長的阿 我也覺得有點長 可能我們都太矮了 XD 09/23 22:01
2F:→ Ecko:我178穿L34的...真的好想長到180啊O_Q 09/23 22:06
3F:推 Deathcat:可以考慮搭RW 會好看很多 ^^" 09/23 22:10
4F:→ regainback:2樓是在炫燿? 09/23 22:15
5F:推 jglr7129:這條考慮改長度嗎 好像會很不妙 @@ 09/23 22:16
6F:→ Ecko:我沒在炫耀啦.我穿這條太短啦.再長高一點就不用賣了 09/23 22:19
7F:→ Ecko:有考慮過...可是改了褲腳的特色就沒了... 09/23 22:20
8F:→ Ecko:我指的是我腿不夠長...sorry 09/23 22:21
9F:推 bigbrain:這樣還好阿 褲長我覺得OK 09/23 22:39
10F:推 Denimfan:同意板大!我也覺得積這樣很OK... 09/23 23:10
11F:推 medotaku:推褲長OK 如果真的不想要的話我想排隊XD 09/23 23:13
12F:→ Earage:有板友178~180左右穿L32小垮的嗎? 會不會太短阿? 09/23 23:15
13F:推 medotaku:178~180想穿小垮不就是原po這樣嗎? L34比較好 09/23 23:30
14F:推 bigbrain:Energie的L32很短 09/23 23:38
15F:推 rocity:覺得32會比較適合...H9不算挺 太長布料會垮在鞋子上 09/23 23:42
16F:→ rocity:看起來會有點像家樂福專賣低磅數牛仔褲的感覺 09/23 23:43
17F:→ rocity:再說即使身高180大概也還不夠 因為身高不會全部分布在腿部 09/23 23:44
18F:→ rocity:所以185穿L34還差不多....高腰褲男除外 09/23 23:46
19F:推 Hojo:太長+1,稍微比較了之前xarthur大的實穿圖!因為E大你的褲常太 09/24 00:01
20F:→ Hojo:長,所以造成小腿部分有不自然的皺折...marrey口袋做的比較長 09/24 00:02
21F:→ Hojo:穿起來有垮褲的效果,所以E大您如果穿L32的,應該會很棒!! 09/24 00:04
※ 編輯: Ecko 來自: 218.163.78.52 (09/24 00:14)
22F:→ Deathcat:我是建議換雙鞋~感覺af1搭起來頗不協調的 09/24 08:29
23F:→ kepleryang:我是覺得鞋子的顏色不討喜 所以看起來才會怪怪的 09/24 10:51
24F:推 rickshiu:有點長 09/24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