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為什麼穿Diesel的牛仔褲 我喜歡的是Diesel那種感覺很自然洗練的刷色 那種簡單的感覺 反而很難找 我喜歡的刷色是像70Z 71V 70L 8BK 8AT 71G 這一類簡單感覺的 簡單卻豐富 796 71J 88S 這些對我來說都太華麗了 更別提最近的61E那類油汙風格的...... 也更別提Energie那些強烈狂野的刷色..... 當然這些也都是個人口味而已.... 老實說我也買過71L 89p 71j 796 這類刷色稍強烈的刷色 但買了以後發現可能幾個月才會想穿一次 天天在穿的還是那種基本簡單的刷色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Viker 是我排行榜中榜首的褲型 線條 簡單 方正 直接 褲管寬度剛好 讓我可以搭靴子 Zathan的話 ...有時候穿得有些彆扭...XD....還是穿直筒褲的機會多些.....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圖 http://0rz.tw/c335N http://0rz.tw/6f37J http://0rz.tw/6b378 http://0rz.tw/0e35W http://0rz.tw/2834j http://0rz.tw/8b34Y --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istoshi&u=:istoshi Zathan 71j 一元起標 Paddom 71L 一元起標 Viker 89P 一元起標 paddom 89s 一元起標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2.219 ※ 編輯: ZathanaZ 來自: 59.121.12.219 (09/21 19:22)
1F:推 ayuan1415:可是遠看都不知道是Diesel˙阿 09/21 19:34
2F:推 ZathanaZ:我不是為了遠看讓人知道是Diesel買褲子的.....=.=....... 09/21 19:38
3F:推 ericchi66:好看 我也喜歡viker~不過沒入手過.. 09/21 19:40
4F:→ silentone:我也愛70Z! 09/21 20:05
5F:推 Denimfan:推70Z,我也很愛!不過白帥帥的大腿加直條紋不怎麼算低調 09/21 20:03
6F:→ Denimfan:吧... 09/21 20:07
7F:推 ZathanaZ:70Z是我高調的極限了....XD 09/21 20:08
8F:推 CrackShoot:Viker褲型真的不錯.褲襠處的版型和Zathan是一樣 09/21 20:14
9F:→ CrackShoot:低腰短褲襠的版型有腿長效果 09/21 20:15
10F:推 ayuan1415:不好意思 我沒有要冒犯的意思 只是覺得看起來不是 09/21 21:09
11F:→ ayuan1415:特別的突出 或是明顯 09/21 21:10
12F:推 krara:再誇張的褲子也得識貨的人才懂得啊@@ 09/21 21:12
13F:推 ayuan1415:是沒錯阿可是平平知道的diesel太低調的真的認不出來阿 09/21 21:14
14F:→ ayuan1415:只是自己穿了覺得舒服好看 這樣也很ok 09/21 21:15
15F:推 ioricold:我覺得別人知不知道無所謂耶,好看自己又喜歡我會比較開心 09/21 21:16
16F:推 ayuan1415:花上萬的錢買的褲子 舒服好看自己喜歡又頻頻被詢問 09/21 21:26
17F:→ ayuan1415:不是開心到爆嗎? 所以每次看到別人好看的褲子都會讚美 09/21 21:26
18F:推 ioricold:我是沒想這麼多啦...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嘛 09/21 21:28
19F:推 lamoureux: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~遠看一看也知道是DIESEL... 09/21 21:33
20F:推 OCEOr2:推識貨的人才懂...曾經穿732被人唸褲子好髒喔XD 09/21 21:55
21F:推 youdie:推 我不是為了遠看讓人知道是Diesel買褲子的 09/21 22:02
22F:→ youdie:我也愛diesel的自然簡單 09/21 22:03
23F:推 zezeroro:我穿732時我哥還很驚訝的跟我說我褲子發霉了 09/21 22:08
24F:推 ioricold:我穿732也被說是水電工...被說發霉是8bi= = 09/21 22:13
25F:→ silentone:我不喜歡被別人看出穿啥牌子 感覺好怪 09/21 22:36
26F:→ silentone:就算你穿誇張的油褲 不懂的人還是不懂 09/21 22:37
27F:→ silentone:還是會發出像上上兩樓一樣的疑問 09/21 22:38
28F:推 Guerilla:我喜歡早期的diesel~只有個紅D標的時候 09/21 23:18
29F:→ Guerilla:那個時候的刷色真的是經典阿!!! 09/21 23:18
30F:→ Guerilla:褲型也中規中矩~改天有機會分享一下好了!!! 09/21 23:19
31F:推 eelke:我也喜歡這種低調的感覺 內行的自然會看出來 09/21 23:43
32F:→ eelke:不知道原PO有沒有穿過yarik 我很喜歡 可惜最近都沒出新褲 09/21 23:45
33F:推 ZathanaZ:Yarik的後口袋常常太花俏了.對我個人啦.我知很多人很愛 09/21 23:48
34F:推 cfkai:我覺得...好看啊@@ 09/22 01:27
35F:→ cfkai:說單調可是層次刷的很漂亮 09/22 01:27
36F:推 ioricold:我個人也覺得70z還滿華麗的阿= = 09/22 01:30
37F:推 AchiU16:推 我不是為了遠看讓人知道是Diesel買褲子的 09/22 01:31
38F:推 kkcity59:只看到Diesel沒看到你這個人沒有用啊 09/22 02:25
39F:→ ioricold:推樓上,硬要說的話要利用DIESEL來讓自己加分,而不是 09/22 03:53
40F:→ ioricold:DIESEL是主角結果自己只是配角甚至路人,整個心酸沒意義.. 09/22 03:54
41F:推 degree814:只有我看到金鋼狼嗎=.= 面具和褲子都很帥~ 09/22 08:12
42F:推 ayuan1415:"只看到Diesel沒看到你這個人"這不就嗆到原PO了.. 09/22 09:22
43F:推 Monade:ayuan板友 記住這篇 等你多看幾年 比較有sense時再回頭看看 09/22 09:33
44F:→ Monade:你現在的發言吧 會很有意思的;) 09/22 09:35
45F:推 rocity:我看好幾年了..老實說花那麼多錢買褲子當然因為他是diesel. 09/22 10:03
46F:→ rocity:不然錢那麼難賺 一條沒牌的褲子要幾千上萬又不是凱子 09/22 10:04
47F:推 rocity:diesel也越來越多人穿..要是真的平民化..我看也沒人想要了 09/22 10:18
48F:→ rocity:就跟我高中時代 大家都把"給我levi's其餘免談"當座右銘 09/22 10:19
49F:→ rocity:那個時代的levi's還比現在醜很多 花樣也少 09/22 10:20
50F:→ rocity:隨著時代演進..現在有錢的都考慮義大利牌 誰還記得以前的事 09/22 10:22
51F:推 desw:我不喜歡ayuan1415的論點..為什麼要給別人知道是diesel?炫耀? 09/22 11:33
52F:推 ayuan1415:每個人的看法本來就不一 你不喜歡也沒關係 09/22 12:55
53F:→ ayuan1415:Monade版友 或許吧 畢竟我只是Diesel fan的新手 09/22 12:56
54F:推 Monade:我本身也沒有在穿Diesel 純粹就"你對穿著的心態"推文而已 09/22 13:13
55F:→ Monade:看越多 就越不在意品牌 單品的質感跟搭配才是最重要的 09/22 13:14
56F:推 ayuan1415:離題了 重點是大家對原po的看法吧 如果要扯到搭配 09/22 13:19
57F:→ ayuan1415:可以去搭配版 09/22 13:19
58F:推 counting:褲子都很好看阿 為什麼要扯到別的地方!? 09/22 14:50
59F:推 tentryway: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推!! 09/22 16:06
60F:推 CrackShoot:難道我練過如來神掌也要跟你說嗎? 09/22 16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