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lxup6 (Hotel California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Diesel SLYLOW SPECIAL 61E
時間Tue Sep 18 18:57:30 2007
上星期要上台北,等同學的時候路過中友....
本來是想看看新款厲不厲害
結果5折區還有一些款式還在,穿著穿著就挑中了SLYLOW SPECIAL 61E 囧"
閉著眼睛不去想10天後就要當兵穿不了的事實....
一咬牙就付訂金三天後就帶回家了
原價12080,打五折6040入手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sjlxup6/13019029
這應該是備受注目但是卻意外冷門的刷色之一吧 XD
偏灰色調的似乎沒有藍色刷白來的熱門,所以櫃上61E還有不少
這條雖然是寬版,但是比起我以往的中直褲,這穿起來意外的合身
不過我屁股不夠翹,沒能把他的屁股撐起來....
看看當完兵會不會穿起來在優一些
令人驚喜的是,看起來很厚重的褲子,穿起來意外舒適,
布料其實是很柔軟的,但是卻有硬挺的效果,而且還有一咪咪彈性唷XD
很神奇的感覺
==
這給天下雨不會出門,我剩下沒幾天可以穿了(囧")
穿去新訓中心報到我應該會心痛死吧
==
72H超正的....等我手頭82H賣出去就把他帶回家吧!
==
代理商要換了,櫃姊說明年包含包包、鞋子、配件等等都會大量的出現在專櫃
這油坑真是越來越大了。
(往年另一家代理商進的鞋子款式實在很慘....好看的沒進,調貨還常常沒SIZE-_-)
--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sjlxup6/1970153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1075136
ZATHAN 82H W32 for sal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45.11
※ 編輯: sjlxup6 來自: 218.162.145.11 (09/18 18:58)
1F:推 AmoGT:太緊了吧 感覺要炸開了 XDD 61E 推啦~~ 09/18 19:03
2F:推 zezeroro:61e讚啦..穿起來很舒服 09/18 19:08
3F:推 sjlxup6:因為沒冷氣很熱XD 用腳架不好拍 所以褲子拉的很奇怪... 09/18 19:09
※ 編輯: sjlxup6 來自: 218.162.145.11 (09/18 19:18)
4F:推 dreaminc:等我買新相機我也要自拍 09/18 19:22
5F:推 zzy:很冷門的褲子!不容易撞褲!不過你可以再穿垮一點!! 09/18 20:57
6F:推 PSJudge:個人覺得冷門是因為褲型..不過61E還是很讚的 09/18 21:06
7F:推 zzy:第一眼看到他就愛上了!!!也敗了一條!五折!!划算喔!! 09/18 21:08
8F:推 ioricold:這是第一件讓我覺得掛在架子上比穿在身上好看的褲子... 09/18 21:09
9F:→ ioricold:掛在架子上看真的超漂亮,小細節又多!可是我一試穿就... 09/18 21:10
10F:推 ericchi66:thanaz slammer slylow safado的61e應該都是彈性布料 穿 09/18 21:38
11F:→ ericchi66:起來都很舒服 09/18 21:39
12F:→ ericchi66:看請來硬挺我覺得是刷色帶來的視覺效果 09/18 21:41
13F:→ ericchi66: 起 囧 09/18 21:48
14F:推 jason26:推優文 另外我覺得不會很緊阿@@ 我穿應該算更合XD 09/18 22:05
15F:推 blacatae:61E超好看 請問櫃上有沒有合一點的褲型阿? 被你生火了... 09/18 22:07
16F:推 kickbox:我也敗了一件,超讚...可是我變胖了穿不下了...囧 09/18 22:10
17F:→ kickbox:有沒有版友喜歡想把它帶回家 09/18 22:10
18F:推 youdie:好看阿! 09/18 22:30
19F:推 appearance:我也有買耶 的確在61e裡面算比較不熱門的囉~不過我覺得 09/18 23:06
20F:→ appearance:算是適合我這個大屁股腿粗傢伙~ 09/18 23:06
21F:推 lamoureux:之前在路上看人穿垮~也很不賴呢 09/19 01:31
22F:推 owen121:請問有人的61E下水過嗎?不知他會變怎樣.. 09/19 01:45
23F:→ AmoGT:會變乾淨 = =||| 09/19 01:48
24F:推 ioricold:真的會變乾淨喔!?那我的8bi不也... 09/19 08:58
25F:推 house13:高雄上次特價會也有這件才賣4399~但我覺得不ok~ 09/19 09:07
26F:→ house13:有一區都是這件~但買的人少 09/19 09:09
27F:推 lamoureux:有8bi也不分享一下~真的是唷~~ 09/19 16:54
28F:→ ioricold:因為感覺版上對8bi很沒興趣嘛... 09/19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