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yce (D&B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Energie Grid N2 超帥屁股
時間Sat Sep 15 10:57:39 2007
Grid是在好褲一籮筐的FW05出的
後來的SS06有繼續再出 接著就消失了
今天分享的就是SS06的Grid N2
首先介紹一下Grid這個褲型
褲型上寬下窄, 屁股部分寬寬垮垮, 褲腳縮到不到20公分
兼具不卡鳥又不踩褲腳的優點, 深得我心
可惜近幾季E牌比較少出現這種褲型了.
Grid在寬鬆的臀部上配上超大不對稱的口袋,
為了使口袋更加立體, 設計師做了一個很棒的設計,
就是不把接近跨下的口袋角縫死!
請看下圖 FW05 Grid P8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nyce&b=23&f=1463678638&p=11
雖然只是個小細節, 卻可以讓口袋非常立體,
而不是軟趴趴的黏在屁股上~~
N2刷色是深藍底色加上水波紋, 褲頭部分有抓皺,
應該有些版友跟我買過Rumsey N2 XD
也只出現在少數幾個褲型就沒有再出了
廢話結束~~~開始看圖~~~
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nyce&b=23&f=1463678627&p=0
背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nyce&b=23&f=1463678631&p=4
褲頭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nyce&b=23&f=1463678628&p=1
零錢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nyce&b=23&f=1463678629&p=2
其實就是迷你版的後口袋蓋子,超可愛
帥屁股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nyce&b=23&f=1463678632&p=5
順道一提, 比較下面這張Marrey的口袋, 就會發現跟Grid有點像
http://i8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j206/shanshanbeer/Marrey%20XV/7.jpg
其實Grid的口袋後來傳給了Marrey. 可惜尺寸縮水, 立體設計也不見了
當然Marrey也有自己的特色,不再贅述.
實穿
ENE超越時空大亂搭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nyce&b=23&f=1463678639&p=12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nyce&b=23&f=1463678641&p=14
對了, 這件是砸大錢跟吸血鬼波格買的
波格賣太貴過季又不打折 所以很多好褲會留很久
這大概是唯一的好處吧~~
--
【訂購】Energie Lizard Q7 全尺寸 版友價6000元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0911431479
【一元起標!!】全新 Energie 07春夏 Slim Morris W31L32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09125918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33.221
1F:推 bigbrain:頭推!超想要那件The Torch踢的>< 09/15 11:00
2F:推 elva893060:除了帥...不知道還有什麼好形容...後面口袋真好看 09/15 11:01
3F:推 xarthur:口袋真是迷人到爆,不推一下怎麼行\(〞▽〝)/ 09/15 11:09
※ 編輯: enyce 來自: 220.140.33.221 (09/15 11:14)
4F:推 credd:好好看啊..推! 09/15 11:42
5F:推 ericchi66:上寬下窄褲型超殺 好想找一件@_@ 09/15 11:49
6F:推 Hojo:這件真好看 onijo也是上寬下窄 穿起來感覺就不太一樣~ 09/15 12:22
7F:推 timothykuo:帥阿~e兄 09/15 14:33
8F:推 lamoureux:wow 09/15 15:05
9F:推 kkcity59:波格是吸血蟲+∞ 09/15 15:36
10F:推 jamy0830:N2刷色帥啊!! 09/15 17:18
11F:推 Denimfan:口袋真帥!!! 09/15 17:51
12F:→ chenn:有種你和麻抖穿的是完全不同褲子的錯覺 09/15 19:43
13F:推 Kaang:06以前的,就這件跟COPPERHEAD最深得我心 09/15 20:02
14F:推 rickshiu:N2刷色帥阿!! 09/15 20:22
15F:推 ichirro:帥....熊大 這件會進嗎 @@ 09/15 20:29
16F:推 deletan:我也有這件 我推~~~膝蓋被我穿破了 >.<~~~~~ 09/15 20:35
17F:推 enyce:回ichirro大:進不到orz 不然我還會找波格買嗎 囧 09/15 22:44
18F:→ enyce:回deletan大:這件不算薄耶,怎樣可以操到破掉@@ 09/15 22:46
19F:→ enyce:回chenn大:確實不一樣阿 刷色不同 09/15 22:52
20F:→ youdie:好看阿~~ 後口袋真的很立體 09/15 22:58
21F:推 wuwuwawa:熊大根本是 硬漢褲和d2代言人 穿起來都超好看 09/15 23:58
22F:推 spussy:我的是p8的,只不過膝蓋被穿破了XD 09/16 20:28
23F:推 turtlelee:推後口袋~ 09/16 22:52
24F:推 TRICKYKID:推後口袋~ 09/17 16:29
25F:→ lvc44501:後口袋 令我心動 09/19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