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kyc (SEX DRUG ROCK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dior homme 0607fw 上藍下黑拼接褲
時間Wed Jul 18 21:07:28 2007
文章中連結失效
已補網誌連結 08/11/26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xkyc/18103886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來是買07ss的黑色褲 有彈性的那一條
不過那一條的材質比較特別 應該不能算牛仔褲了
無奈買回來腰圍比較大 腿的部分卻是很緊
穿起來感覺很奇怪
不過還好當時在亞拍上有版友在拍賣拼接褲
於是就跟他換了
這條是義大利製的
不過整個做工還蠻棒的
口袋 褲腳破壞都有
我是買w29的 我現在是179/58 穿這件真的是很擠
之前瘦一點倒還好 所以如果要買這條的人
sz可能要慎選
我平常diesel都是穿28的
這條和上一篇版友分享的那條黑色原色褲有點不一樣
這一條的胚布也是黑的
所以看起來會黑很多
這一條除了褲頭是拼接以外
在大腿部分還有壓痕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xkyc&b=135&f=1180549432&p=2
那些大多是本來就有的壓痕 一些些是我穿出來的
也因為全黑的
讓我想把這條拿來養褲
不過最近太熱了
穿這條真的會把我的青春小鳥烤熟
所以就慢慢穿吧 有成果再分享給大家
點這邊看褲子其他一些照片吧
還有秀上model圖
和我的實穿圖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axkyc&book=135
我九月要去巴黎 應該到時候會再買吧XD
謝謝觀賞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xky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75.145
※ 編輯: maxkyc 來自: 61.223.75.145 (07/18 21:08)
1F:推 medotaku:XD 還沒改天 07/18 21:14
2F:推 ericchi66:只差2.5hrs 原po高效率 XD 07/18 21:28
3F:推 maxkyc:沒辦法 我忍不住了 之前就想說要分享了 哈哈 07/18 21:36
4F:推 DDHH:好看! 07/18 21:51
5F:推 frentzenlee:原PO帥啦,我還比你多12公斤 0rz... 要來瘦一下了 07/18 22:26
6F:推 enyce:原po好瘦很適合穿DH 07/18 22:28
7F:推 PSJudge:好高 好瘦 好看... 07/18 22:41
8F:推 timothykuo:超好看的!! 07/18 22:46
9F:推 power989:人瘦真好...原po帥!! 07/18 22:57
10F:推 tpleader:這件好看推一下!!!我好想要上黑下藍的那件!! 07/18 22:56
11F:推 bigbrain:穿起來超好看阿!! 07/18 23:18
12F:推 ttaa:這個有帥! 07/18 23:21
13F:推 cfkai:好棒喔!!推一個 07/18 23:50
14F:推 Renatass:我覺得他馬子比較正XD 07/18 23:59
15F:→ Renatass:我覺得他肚子很大.腰的地方都很緊..照片都馬是以前的 07/19 00:00
16F:推 suskindy:帥帥帥!!! 07/19 00:34
17F:推 turtlelee:這件好棒 07/19 01:46
18F:推 zaneyong:好看欸...我178-60,看來我也可以試試DH的褲子 ^^" 07/19 04:28
19F:推 weitingyeh:殘念 DH的褲子身材不好只敢看不敢買 不然我好愛膠褲 07/19 04:39
20F:推 Curoro:原po屏師的 07/19 09:22
21F:推 maxkyc:屏教大啦 樓上也是嗎 我畢業一年了 07/19 12:21
22F:推 maxkyc:靠 原來是學姊 學姊好 07/19 23:49
※ 編輯: maxkyc 來自: 219.70.158.26 (11/26 20: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