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GAS這牌子在台灣的知名度 比起Diesel.Energie.G-Star...等 , 相對地低很多 之前好像還有人以為是把GAP打錯 = = GAS是來自義大利的牛仔品牌 台灣櫃點不多 , 定價比D.E.G等牌略低一點點 牛仔褲約5000~7000 , 上衣約2000~3000 但其實我覺得仍偏高... 好在GAS折扣給得大方 , 通常當季過一陣子就有七折 , 換季到五折 夏天到了 , 想買條淺色褲 Energie的 79b 和 N大那邊的 H9 真的都很好看 但爆預算...因為最近想買的東西太多了... 逛到寶慶店的遠百 GAS 櫃 , 正有優惠活動 所以就買了這條淺色褲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這條是去年夏天出的 當時就覺得還不錯 , 算是GAS牛仔褲裡比較高價的 褲型算偏小直筒吧 , 磅數較低 , 適合夏天 櫃上剩 W30*1 , W31*2 我挑了三件裡刷色最好的一件 廢話先不多說 , 附圖如下 : ( 未超過一行..就不縮網址囉 ) 相簿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anabear&book=9 雖然沒有硬漢那麼硬 但以打折後的價位來說...我覺得還不錯 ( 7680*0.5 , 滿五千再抵500 ) 只是新褲子好緊...坐著時大腿會有點憋...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當天順便購入計劃已久的白色皮帶 ( 3080 * 0.5 , 當日五千抵五百 ) 小牛皮 , 很軟 , 兩側有一顆土耳其藍帶點髒汙的卯丁 算是比較低調的皮帶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nabear&b=10&f=1227197271&p=18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nabear&b=10&f=1227197274&p=21 下面是幫朋友買的黑色皮帶 ( 4280 * 0.5 , 一樣五千抵五百 ) 款式比較高調一點 兩側設計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nabear&b=10&f=1227197268&p=15 仿蛇皮??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nabear&b=10&f=1227197269&p=16 環釦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nabear&b=10&f=1227197270&p=17 順便拿了本 DM 封面很亮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nabear&b=10&f=1227197275&p=22 裡面內容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nabear&b=10&f=1227197276&p=23 自己還滿喜歡GAS的東西 尤其是一些上衣類 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 :) 現在應該還有當季七折 , 選三件變五折的活動 而過季的是單件就五折 很划算 -- * My Blog *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nabear Movies . Fashion . Collection 歡迎留言討論 , 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, Thanks :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61.29
1F:推 linkinpork:推GAS 06/13 10:14
2F:推 turtlelee:好看的淺藍~ 06/13 10:36
3F:推 lvc44501:雜誌看過介紹 感覺褲子不錯 有$敗一件試試 06/13 10:35
4F:推 ttaa:很好看耶,高雄遠百也有櫃下次去看看! 06/13 10:47
5F:推 carboyUSA:皮帶不錯看呢...有點想衝一條,台中有GAS專櫃嗎? 06/13 11:50
6F:推 timothykuo:很好看!! 06/13 11:54
7F:推 nonotsai:大推GAS 06/13 13:27
8F:推 cctroc:皮帶好看 (我怎麼覺得白色那條比較高調 XD) 06/13 13:28
9F:推 PSJudge:皮帶好看 在新加坡看到一條gas工作褲有驚艷到..(台中沒櫃) 06/13 16:07
10F:推 carboyUSA:可惜...這週末回去台北逛逛 ^^ 06/13 16:19
11F:推 Yazrozi:狂推~好美的色調! 06/13 18:32
12F:推 jackiefang:honda repsol的贊助商 06/15 08:59
13F:推 JeremyWu:高雄遠百好像撤櫃了 之前在3F 最近沒看到 之前900多買過 06/19 01:45
14F:推 smalloo:高雄GAS不知道哪邊還有櫃?>"< 06/27 23:23
※ 編輯: ManaBear 來自: 61.231.236.84 (04/18 13:13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