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ngolaXI11 (麒麟暴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徵求] 大阪尋找棒壘球友
時間Thu Apr 26 19:17:51 2018
滿心喜悅地把球具一起帶來日本
結果到現在認識的人之間完全沒有人在打棒球
覺得有點失望
只有之前在語言交換網站上認識的女生對這個有興趣
可是他好像住在關空下面那邊
所以很偏遠不方便
目前是約了等五月底他領到薪水才要去看職棒
現在我只去過福駅附近的打擊場玩過
可是過去要坐車代幣也不算便宜
況且只有打擊還是手癢難耐
想請問版上有沒有其他朋友有在打球的
能不能陪我丟丟球解個癮?
如果超出我的活動範圍
大不了就降低頻率罷了
請多多指教!
--
麒麟暴,
草木焦。
架1;36m鉀1;34m娌1;30m,
肏灰
稼1;30m。
柳澤ナオヤ,參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06.38.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apanStudy/M.1524741477.A.3AF.html
1F:推 peggy0923 : 要不要來京都打?在御苑附近。認識的台灣人有固定節 04/27 04:34
2F:→ peggy0923 : 本人球隊打球,最近還來了香港人和法國人。 04/27 04:34
京都的話我可能就不能太常去 我很窮QQ
3F:推 wanters : 你在市區嗎? 04/27 09:50
我住此花區 應該都還算方便
※ 編輯: VongolaXI11 (219.106.38.59), 04/27/2018 13:31:07
4F:推 sufix : 我在中央區,要一起打球嗎 04/27 14:48
可以啊 不過中央區的話 會想在哪邊打呢? 站內信討論嗎?
※ 編輯: VongolaXI11 (219.106.38.59), 04/27/2018 15:21:13
5F:推 sky004 : +1 很久沒傳接球 有機會可以站內信 我長期在大阪 04/27 20:09
耶 太棒了~ 待會去信
※ 編輯: VongolaXI11 (219.106.38.59), 04/27/2018 21:20:33
6F:推 andy03k : 旭區或梅田區也想丟個球...但最近事情有點多... 04/27 21:51
看以後可不可以約大團一點的好了 好想守備練習XD
※ 編輯: VongolaXI11 (219.106.38.59), 04/28/2018 10:34:56
7F:→ sufix : 已私訊 04/28 14:11
誒? 沒收到啊?
※ 編輯: VongolaXI11 (219.106.38.59), 04/28/2018 14:35:52
8F:推 sufix : 我再寄一次試試看 04/28 14:40
已回覆
※ 編輯: VongolaXI11 (219.106.38.59), 04/28/2018 15:22:13
9F:推 picadar : 我也想丟球!! 以前打系隊的 到日本後從來沒打過了 04/29 09:34
當然好啊 不然我看之後開個LINE群組好了
※ 編輯: VongolaXI11 (219.106.38.59), 04/29/2018 19:51:36
10F:推 jerry34 : +1 我住西區 04/29 21:55
那請大家先站內信過來吧^^
11F:推 fyline : 小女子~我也可以丟 04/29 23:18
居然嗎!?OAO
※ 編輯: VongolaXI11 (219.106.38.59), 04/29/2018 23:58:48
12F:推 g2686602 : 我也想丟球~我在東大阪附近一帶 04/30 21:12
13F:推 specter1987 : 抱歉借版問一下 有沒有東京的球友? 05/04 17:06
14F:推 harmonda : 請問可以借問京都御苑的球隊嗎? 05/05 17:26
15F:推 s60185 : 寄信囉~希望有機會一起丟球一樣大阪 08/08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