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tess (可以單純一點嗎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有人要參加實踐的遊學團嗎
時間Tue May 22 01:17:58 2007
我想要去實踐的日本文化女子大學的遊學團
http://eec.usc.edu.tw/junket/index-log.asp
不知道之前有沒有人去過. 不知道有沒有些心得可以分享的
我大概會參加這個團 目前止剩下四個名額 另外有人想要去的嗎?
如果說 還有四個人想要參加 可以一起報名 免代辦費
不過...現在時間上好像有些來不及了
不過 如果已經有報名的人 可以寄信給我 先認識一下喔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3.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