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tychann (小小腦袋。)
站內JapanStudy
標題Re: [問題]神戶東洋日本語學院...有人去過嗎?
時間Mon May 21 21:13:57 2007
前文恕刪
我也是暑假想去參加這個遊學團
可是我發現我不知道怎麼報名 > <
而且好怕時間來不急
第一次參加遊學團 有點不知道怎麼半才好的感覺
他們網站上面寫"指定在學校指定的班機到達時間"
那參加費用加上機票來回的錢大概是多少阿?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.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