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agr (羊咩咩咩咩羊咩咩咩咩~~~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請益] 請問現在在東大的前輩
時間Mon May 21 12:32:28 2007
今年八月要去當研究生
現在在做金錢規劃
想請問現在在東大的前輩
東大宿舍的價錢
以及在附近自己租屋的價錢(小套房 離車站十分鐘左右均可 拜託不要風化區XD)
還是在哪裡可以找到相關的資訊
麻煩前輩指點(我現在在台灣 上網找不太到確實的價錢)
謝謝了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36.82
1F:推 ronale:給你參考 最近認識加拿大來的東大留學生 她說住在學校旁邊 05/21 14:21
2F:→ ronale:月租十萬日幣...好像也是小套房 有房有衛浴這樣 05/21 14:23
5F:→ frogyou:please check it 05/21 18:35
6F:推 tinagr:謝謝^^ 05/21 19:52
7F:推 Vestah:租屋七八萬應該就有還不錯的吧 05/21 22:30
8F:推 frogyou:大家一般是住六七萬左右 05/21 22:45
9F:推 goodallcat:學校宿舍好像一天是4500YEN喔... 05/22 04:22
10F:→ goodallcat:不如租屋 有點貴~~ 05/22 04:22
11F:推 tinagr:謝謝前輩分享:) 可是好貴 ╤﹏╤ 05/23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