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ryo (Ryoko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研究生,聽講生,等科目履修生
時間Wed May 16 16:29:44 2007
我想請問一下
研究生 聽講生 等科目履修生 有什麼不同啊???
我看了學校的網頁 大部分都只有寫入試方法什麼的
看來看去我還是不懂這三個有什麼不同
有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??
感激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5.102
1F:推 cutefoj:可至雅虎知識查詢喔 呵呵 05/16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