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tvtwo (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請益] 文省部獎學金
時間Tue May 15 18:40:29 2007
我知道...
台灣學生可以拿交流協會獎學金,而中國大陸學生可以拿文省部獎學金
那我是在大陸念書的台灣學生怎麼辦T_T
((希望不要有人抨擊我到大陸念書,我也是無奈>///<))
在大陸申請文省部獎學金需要有國籍証明+畢業院校証明
可是我的國籍...>///<
在台灣也不承認大陸學歷...T_T
請問,
我還有希望申請這個獎學金嗎??
((我不想加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...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221.22.70
※ 編輯: mtvtwo 來自: 221.221.22.70 (05/15 18:45)
1F:推 oahanchi:你可以回台灣考交流協會...OR先去日本唸之後再考交流協會 05/15 18:59
2F:→ xsou:台灣也不承認大陸學歷=> 不能考交協吧 05/15 19:13
3F:推 mtvtwo:T_T 去日本念了再考,還需要透過台灣嗎?如果不用透過ꔬ 05/15 19:28
4F:→ mtvtwo:台灣,日本應該是承認大陸學歷的... 05/15 19:30
5F:推 nemesis0:你可以去問問你的大學看看 應該會被當成個案來處理 05/15 19:41
6F:→ nakao:以國籍而言,第一個標準就已經不符合了,所以文部科學省的 05/16 04:51
7F:→ nakao:可以暫時不用考慮了,當然你也可以問看看 05/16 04:52
8F:→ nakao:比較有可能的是台北的交流協會,當然你要打電話問問看 05/16 05:01
9F:→ nakao:因為簡章上只寫國內外大學,但沒說要教育部承認的大學 05/16 05:01
10F:→ nakao:沒有規定(限於教育部承認)可能是你唯一可以解套的方法吧 05/16 05:02
11F:推 mtvtwo:謝謝大家,我都會去問問看! 05/16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