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mi520 (烏蜜坦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Re: [問題]畢業後在日本找工作,好找嗎?
時間Fri May 11 00:00:28 2007
補充一點小插曲
不可替代性真的很重要,也要懂著在面試的時候自我PR
真的有日本的大企業(baxxx)的人事管理經理
不知道台灣和中國是說同一種話(北京話為發音標準的國語)
我被問過....
當場有點給他嚇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00.92.83
1F:推 murasakiahn:我就曾經被日本人問過台灣是講什麼語言 05/11 02:06
2F:推 charge627:我還蠻常被問的 XD 05/11 21:22
3F:推 fujiya:還曾經被以為台灣人會說泰國話....-.- 05/12 01:27
4F:推 mizzly:是這樣沒錯 不過台灣人也常常搞不清楚外國講什麼話啊 05/12 18:41
5F:→ mizzly:所以我覺得就是普通人的大家都對外國了解不夠吧 05/12 18:41
6F:推 jessical:我有朋友被問過看不看的懂漢字,我們應該比大陸人還看的懂 05/12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