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giruto (*養樂多*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討論] 請問有在別府的台灣人嗎?
時間Thu May 3 13:55:55 2007
現在人在別府,覺得什麼都不懂,
很不方便,日文又不是很好,
身邊都是韓國人,
想找台灣人,可以一起出去吃飯,
或者介紹一些景點、打工機會的。
希望有人能幫忙。
--
▆▇█ ▃
▉▆▄▄▆▉ ▊▂▂ ▋
▊ ▋ ▊ ▊ ▊
▉ ▊ ▉ ▆▇█ 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97.229.218
1F:推 lordar:別府大學跟文化大學是姊妹校!每年都有交換學生!你可以問問 05/03 16:40
2F:→ lordar:文化大學那邊!應該會有幾位都在那邊生活才是! 05/03 16:41
3F:推 reinakai:你是別大?還是APU呀? 05/04 00:22
4F:推 yuenblack:我是APU的:) 05/04 12:15
5F:→ bevw: 九州是有啦 不在別府就是了 05/04 14:26
6F:推 reinakai:樓樓上(握) 我也是 05/04 18:41
7F:推 migiruto:我在別府大學。:( 沒伴 05/04 19:08
8F:推 mickey13:我在小倉…最近想去別府玩,最近剛從長崎、熊本回來 05/06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