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key13 (花瓣飛舞 記憶飄回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請益] 自行車被偷了
時間Fri Apr 27 18:23:58 2007
雖然我也不知道PO這裡合不合適,可是我真的無處可去了…
很不幸的我在日本讀書的期間,自行車被偷了,雖然有鎖還是被偷了,
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在北九州或是福岡、小倉附近讀書,
有沒有不要的自行車或是二手的自行車要賣的! 謝謝!
可回信箱或是
[email protected]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8.243.195.151
1F:推 Sva:很正常,我的也才剛被偷 真不爽!! 04/27 21:24
2F:推 mickey13:哈,聽說我們這是晚上兩點會有偷車集團來偷,防不勝防 04/27 21:50
3F:推 sosogoods:我朋友被偷 三年後才找回來 沒錯 是三年.... 04/27 22:35
4F:推 springkasa:竟然還可以找回來! 真是太神奇了... 04/27 23:01
5F:推 mickey13:左三年、右三年,三年之後又三年… 該不會真的被解體了吧 04/28 11:28
6F:推 angelbin:不是會登記嗎? 04/30 0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