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p13 (。布理布左衛門。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急問,日本國內宅配問題。
時間Mon Apr 16 21:19:02 2007
因為爸媽剛好要去北海道,
想托他們寄東西給在東京的姐姐。
我剛查了一下台灣郵局空運一公斤大概480
那從北海道寄的價錢大概是多少呢???
想拜託櫃檯幫忙寄出,
請問有大大知道行情嗎?
大感激大感激:)
--
■■
■■ ■■ 藍色 ...
■■ 夢想。
追尋,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21.170
1F:推 btree:郵局跟宅配的網站都寫的很清楚阿 動動手吧 04/16 21:34
2F:→ sep13:我看不懂日文阿>"< 姐姐目前在日本沒有網路,他也沒辦法查。 04/16 21:35
4F:推 IAMQQ:看起來跟台灣差不多 重量限制30KG以下 04/16 23:00
5F:→ IAMQQ:以長寬高的和為計價標準 越遠越貴 170cm最貴的是2500円 04/16 23:00
6F:推 IAMQQ:北海道到東京170CM的是2200円 台幣六百多 04/16 23:03
7F:→ IAMQQ:先量量看大小看重量吧 04/16 23:04
8F:推 sep13:大大感謝:) 比較後台灣郵局價錢比較便宜一些。謝謝你們:) 04/16 23:13
9F:推 tina666:寄回台灣除了ems 30kg,其他都只能20kg哦 04/17 17:05
10F:→ tina666:啊 看錯 我以為要寄回台灣..日本國內郵資很貴 04/17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