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blue520 (花要水,女人要愛)
站內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是否有專門學校採用留學試驗?
時間Sun Apr 8 17:39:10 2007
我手邊沒有留學試驗的簡章
查日本的官網又是2005年的資料
想問一下
有採用留學試驗的專門學校嗎?
短大在台灣是不是不被承認?!
我不想鑽研學術
但又想學點什麼回來...
真困惑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23.197
1F:→ LinaInverse:簡章上沒有專門學校 短大有一些但非常少 04/08 17:48
2F:推 CharmingRed:有 你要看你想唸的專門學校網頁通常都有註明 04/08 18:06
3F:推 rovdark:基本上現在專門校都會接受留學試驗日文200分以上成績入學 04/08 21:18
4F:→ rovdark:如果你想唸的學校沒有註明,可以寫信去詢問 04/08 21:19
5F:→ hsiuyun:有捨有得.. 04/09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