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fanie6532 (五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請益] 英文系學生 交換去國際教養大學 好嗎
時間Sat Apr 7 23:57:32 2007
我的狀況是
我不排赤日文
如果可以藉此把日文學回來
這樣真的很棒
那邊學校的課多是分成
國際貿易與國際研究為主
我是英文系本科生
沒學過商業相關的東西
但是也不會不喜歡
對我來說
如果能多學 然後學會
我都很開心
國際教養大學評價好嗎?
英文程度普遍如何?
外籍生多嗎?
謝謝你們喔!!!!!:)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45.41
1F:推 gunpower0083:哪一間的國際教養呀??? 04/08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