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ii2 (Kyod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請問是否有熟或是正在讀拓殖大學的板友呢?
時間Thu Apr 5 14:27:58 2007
看了一下資料,想要得知更多關於拓殖大學的大學院資料,是否能請前輩
指導一下,寄信來我信箱呢?感謝您的回答。
我目前是語言學校的四月生,我打算要考拓殖大學的商學研究科,比較想知道的是
拓殖大學是否有專門徵對外過人的招生方式呢?另外想請教一下考試是採口試&筆試還是
書面&口試,請知道的板友寄信來我的信箱,感謝您的回答,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37.108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