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lmo (專心準備出國唸書去~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暑假想去日本遊學有設計類的可以短期遊學媽
時間Sat Mar 24 02:00:38 2007
暑假想去遊學
不知道現在問會不會太晚
之前有看過實踐辦的 雖然是去學日文 但感覺蠻好玩的
不 知道簡章啥時會出來
但因為我是唸設計科系
其實很想去設計類的學校
不知道有沒有暑假短期遊學的設計學校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211.91
1F:推 pogygin:實踐大學的遊學我有去過~簡章應該不會這麼快出來喔 03/24 22:01
2F:推 valeriejeng:是指什麼樣的設計課程呢?三月中有收到關於暑期遊學的 03/25 15:56
3F:→ valeriejeng:MAIL。感覺好像很不錯。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負擔不起 03/25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