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alenno (辣貓咪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Re: [問題] 台灣的手機拿去日本
時間Thu Mar 15 02:16:18 2007
※ 引述《maik1031 (boring)》之銘言:
: 因為小弟我之後要到日本留學
: 要是我在台灣買了一支3G的手機
: 帶到日本後
: 在日本的電信公司辦門號
: 那日本的sim卡裝在台灣的手機上能用嗎
: 還是說我非得在日本另外買一隻手機呢
: 如果在那邊買
: 帶回來可以用嗎
目前我也遇到這個問題說
因為我已經買了一隻多普達的9100
3G+PDA手機
但是大概四月開始就要在日本工作了
當初就是想說買3G的 到了日本也可以插他們的SIM卡
請問有沒有哪一位大大可以幫忙確認真的可用與否呢??
=====
之所以不在日本買
是因為那邊的3G手機雖然多 但是很少有包括PDA功能的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68.137
1F:推 freman:日本其實也有很多有pda功能的手機 多普達的那支docomo有推 03/15 06:00
2F:推 paralenno:3Q~所以DOCOMO應該可以用就是了? 03/15 06:13
3F:推 freman:應該不能只單辦門號喔 一定要配手機 而且不管有無配手機 03/15 16:52
4F:→ freman:每個月的月租費都一樣的 加上台灣買的手機可能沒有日文輸入 03/15 16:53
5F:→ freman:所以你還是去日本在辦一支pda手機吧 03/15 16:54
6F:推 paralenno:今天我請朋友把他的docomo sim卡借我~可以用,voda的不行 03/15 22:03
7F:推 paralenno:另~多普達可以手寫輸入日文唷~呵 大推 03/15 22:09
8F:→ paralenno:我也知道去日本再買就好...but就是想說有沒有辦法用這隻 03/15 22:10
9F:→ paralenno:謝謝f大的回覆ㄟ 03/15 22:11
10F:→ gunpower0083:去日本工作辦個日本的手機是有必要的吧 03/16 05:09
11F:→ angelanana:辦日本的比較好 03/16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