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hodes (V9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96年度台日博士生暑期研究暨台日青年研究人員暑期短期參訪
時間Fri Feb 9 17:16:11 2007
請問一下
板上有沒有人去申請這個計畫的阿
這是我剛在國科會的網站看到的
這是網址
http://web.nsc.gov.tw/mp.asp
在最新消息的第二頁
今天才看到
感覺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...>.<
有沒有人有申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準備心得阿
明年想衝看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4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