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157 (詹姆士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關於魯味一問
時間Thu Feb 8 15:02:56 2007
好久沒吃到台灣的滷味
有人知道哪家有真空包裝
可以寄到日本(或者先宅配到台灣的家)
時間上會不會過期
或者會不會因為溫度不對而導致壞掉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25.47.246
1F:推 yingwen:感覺上請朋友幫忙帶比較保險.... 02/08 15:03
2F:推 taco0221:滷味的話 我只知道上和園網路開發作得很好 也可以宅配 02/08 15:06
4F:推 whackup:國際又不能寄冷藏.. 而且他也不送國外.. 02/08 15:24
5F:推 chiccohuang:用idv.tw的網址做生意實在很奇怪... 02/08 18:17
6F:推 astute:橫濱的中華街有香港人賣滷鴨翅 牛肚喔 02/08 22:09
7F:推 oahanchi:試試自己滷吧....醬油酒糖鹽水八角五香 起碼可以滷肉 02/09 00:25
8F:→ oahanchi:我去日本唸書之後 蒟蒻也加入被滷的行列.... 02/09 00:26
9F:推 toroid:o大太厲害了 蒟蒻耶 02/09 01:16
10F:推 effies:蒟蒻滷起來很好吃呢~台灣有些滷味攤有賣啊 02/09 16:30
11F:推 Dango:我也會滷 不過我真正想吃的是路邊攤口味 不是家常口味 XD 02/09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