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i (mini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請益] 有關幼教的留學方法?
時間Tue Feb 6 00:14:58 2007
我是大三的學生
目前念幼教系
去了很多次日本之後
就愛上了那裡
想去日本進修幼教領域的能力
不知道有什麼方法?
一定要念研究所嗎?
還是可以藉由別種方法到日本進修?
--
平靜的面對 也是一種美
mini 相簿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niyun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43.204
1F:推 yunababe:來玩跟來念書的日本是完全不一樣的...>< 02/06 00:54
2F:→ yuni:真的會差很多阿? 02/06 05:07
3F:→ milkin:玩的話當然就是買東西吃東西、唸書的話其實生活很平淡的 02/06 05:22
4F:推 lane:我第一次聽到留學生活是很「平淡」的....快被操死了.... 02/06 12:15
5F:→ yuni:呵呵~ 那我要好好加油囉! ︿︿ 02/06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