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VO (我又搭上車了)
看板Jacky
標題[閒聊] 學友的近況
時間Thu Dec 4 15:58:20 2008
因為有段時間沒有看到學友的身影
今天無聊搜YOUTUBE
熊熊發現這位大哥近來又有出巡了XD
據說是11/29香港友迷的燒烤聚會 學友唱了一些歌
歌聲一樣還是神的等級 只是帶著老花眼鏡拿著歌詞本的樣子還是很...可愛XD
看他陶醉成那樣 覺得他真是個非常非常愛唱歌的人阿...
共有5段影片 應該是香港友迷PO上的
跟大家分享囉~
A.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6eGpjc5S1S0
B.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V2yMOZdZe7E
C.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JL4K1oiWkuc
D.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1AdXIV0vuBw
E.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jGBOK8HCJ5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2.167
1F:推 ShadowSlayer:真的好棒喔! 超好聽的 12/04 17:45
2F:推 aaps:XD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的詞真的不好記 12/04 19:21
3F:推 tsuping:謝謝分享 氣氛整個超歡樂的啊~ 12/05 00:45
4F:推 tkrover:那衣服... 12/05 01:44
5F:推 AlphasWang: 服...超有趣....XD 12/05 06:00
6F:推 staminafish:服...感覺好像後面破掉了XD 12/05 08:37
7F:推 zincs:學友的小指頭...XDDD 12/05 12:09
8F:推 white81235: ...好挺! 12/05 16:45
9F:推 adamsmile:還"『小朋友』在問她為什麼流淚"咧XD 學友搞笑大叔化... 12/05 18:55
10F:推 weimings:哇感謝分享~夜深人靜聽好感動 幸好現場沒限限錄影 12/06 02:17
11F:推 fisherson:樓上同感 好羨慕! 12/06 03:45
12F:推 woogay:超好聽啦 12/07 14:15
13F:推 August7:好好聽: ) 12/15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