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j88 (phs)
看板Jacky
標題[問題] 2008年11月底...
時間Sat Nov 29 01:37:56 2008
已經2008年11月底了...
那 DVD... ??? ><
還是要等到明年了呢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83.217
1F:推 AreTheyYou:好像12月耶 11/29 10:39
2F:推 kobetwo:雪狼湖勒? 11/29 13:06
3F:推 tkrover:11月還有今天跟明天 這兩天多關注唱片行... 11/29 14:46
4F:推 staminafish:我已經放棄了.... 11/29 20:47
5F:→ wplinwp:4196有發布官方消息:12月 11/30 18:14
6F:推 XD9527:12月了 > < 12/01 14:01
7F:推 foxrosekimo:我要光年啦...等待等待再等待 12/01 22:19
8F:推 xhyaline:12月了 > < 12/04 08:50
9F:→ hkong:12月了... 12/04 15:52
10F:推 zxcvboin:每一次看到紅點 都會期待是不是有DVD的消息 .... 12/04 16:37
11F:推 a3343:12月都要過一半啦........... 12/10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