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kkaclaire ()
看板JYPnation
標題[問卷][ GOT7 ] 臺灣場聯署活動
時間Fri May 13 23:42:04 2016
<活動暫停公告>
感謝好心的板友來信提醒,讓我注意自己一頭熱的盲點
雖然我自認為這次的活動是我一個人發起的行為,我可以自己負起全部責任
但畢竟攸關所有台灣鳥寶寶的名義,似乎太過草率輕忽
因此決定暫停這個活動,等到我重新擬訂一份詳實的活動企畫書,
向大家交代清楚所有的細節後再重新公告。
很感謝之前幫忙填資料的鳥寶寶!我會繼續努力的!!
※此問卷文已事先徵得版主同意
嗨~各位板友們大家好,我是客家大(羞)
還記得我上週在閒聊文中提到大家一起聯署請求JYPE開GOT7演唱會的台灣場次嗎?
或許會有人認為這樣的聯署活動實質效益不大,即使聯署人數足以吸引JYP公司的注意,
但要在孩子們繁忙的日程中增加一場演唱會,加上還有場地、主辦等軟硬體問題要解決,
短時間內是否能克服這些難關,成功達到我們的訴求是個未知數。
但就算機率很小,
只要是我們能做到的事情都應該要盡力去嘗試!
畢竟有許多台灣IGOT7沒有能力或時間飛出國參加其他場次的演唱會,這也是促使我跳出來
當發起人的最大理由 (學生時期真的很羨慕那些能飛去韓國參加活動的人T^T)
目前我的構思是透過Google表單統計參與聯署的人數,等到資料蒐集告一個段落後,
將表單統計資料連同本人所撰寫的請願信件寄給JYPE。
所有資料僅供此次聯署活動使用,
等活動結束後我會將所有資料原稿刪除,請大家放心填寫。
<連結暫時移除>
另外很感謝板主熱心的給予協助,但為免增加板主負擔,此活動將不使用JYPnation-PTT
台灣站名義進行,直接負責人為我本人(Hakkaclaire),對活動有疑問或建議者歡迎站內信
或email至
[email protected]
感謝大家看完此文,也祈禱我們的心願能達成!!!!!!!!!!集氣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80.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YPnation/M.1463154127.A.78E.html
1F:推 Cheyun98: 推一個!快來臺灣吧! 05/13 23:44
2F:推 kevin101078: 可以jypnation 嗎 05/13 23:46
3F:推 amberlin1016: 推!Got7或jypnation 有機會都好! 05/14 00:01
4F:推 ylc8622: 推!!集氣~~~ 05/14 00:04
5F:推 wfvip20076: 推推推!大家一起來連署!好久沒看到他們實體了 05/14 00:04
6F:推 qaz987963: 已連署!第3000篇文章是連署文 某方面來說滿感動的(?) 05/14 00:11
7F:推 kiamiaki: 推 馬上連署!! 05/14 00:12
8F:推 isalee015: 推Hakka大!真的很熱心!!(抱) 05/14 00:18
9F:推 jessie122435: 推!希望GOT7也能飛來臺灣! 05/14 00:26
10F:推 WeirdCoffee: 已連署!希望能成功把台灣粉絲的聲音帶給JYPE! 05/14 00:36
11F:推 idrilann: 期待Fly in Taiwan!!!!!!! 05/14 00:48
12F:推 kcay1216: 謝謝連署活動!已連署! 05/14 00:54
13F:推 min0313: 來台灣來台灣來台灣!!!! 05/14 01:03
14F:推 coke511: Fly in Taiwan拜託 05/14 01:20
15F:推 beauteen: 推推 感謝客家大的熱心 05/14 01:36
16F:推 natsukawa270: 已連署 好多浮水的人XD 05/14 01:38
17F:推 riverisland: 集氣!! 不過想問一下,連署通常是怎麼樣的形式呢?? 05/14 01:47
18F:→ riverisland: 會是放上對GOT7/JYP娛樂的話嗎? 謝謝 05/14 01:48
關於聯署的形式我思考過很多方法...
(1)最正式的做法是每人填寫一份聯署同意書並簽名授權(台灣法規的連署似乎是這樣)
但此法勞神傷民→淘汰
(2)我幫大家寫好連署信格式,每個人自行寄到JYPE (擔心公司信箱灌爆職員不爽....)
所以採取了現在這個做法,可以馬上看出人數又能統一窗口,但缺點是為了顧及個資問題
我只要求填姓名和email,也無法限定一人一票,公司會不會採信(一個很大的疑問)
※ 編輯: Hakkaclaire (180.176.80.87), 05/14/2016 02:04:25
19F:推 riverisland: 辛苦H大了,想必也思考了很多!! 不過作法2雖然可能會 05/14 02:20
20F:→ riverisland: 造成不小麻煩,不過或許也能夠引起一點注意? 05/14 02:20
21F:推 riverisland: 希望我們的連署能被看到!! 05/14 02:24
22F:推 sohsuanng: Fly In Taiwan!還是希望孩子們不要太辛 05/14 12:05
23F:→ sohsuanng: 苦了,多久我們都可以等,只要有臺灣就好 05/14 12:05
24F:→ sohsuanng: 拜託 05/14 12:05
25F:推 Justine0520: 希望他們真的可以來台灣!!謝謝客家大,辛苦你了~ 05/14 12:33
26F:推 cyyanya: 感謝連署 已經填了 05/14 13:25
27F:→ cyyanya: 真的很希望在台灣能夠看到當時演唱會的感動啊QAQQQQQ 05/14 13:25
28F:推 dozi0725: 真的辛苦了!!!!! 05/14 16:58
29F:推 Mei491264: 已填寫~謝謝H大!真的很想看到GOT7在台灣的舞台上表演! 05/14 17:21
30F:推 alyseho: 謝謝客家大~~推FLY in Taiwan! 05/14 18:04
31F:推 hgsh305: 辛苦了 05/14 20:00
※ 編輯: Hakkaclaire (59.126.5.60), 05/14/2016 22:53:18
32F:推 kumaya: 推!!Hakka大辛苦了:) 祝福你的努力將得良好的回應!! 05/14 23:04
33F:推 Justine0520: 客家大沒關係的!我們都知道你只是想為我們台灣的鳥 05/14 23:13
34F:→ Justine0520: 寶寶盡一份心力的! 05/14 23:13
35F:推 haodasoku: 辛苦了~ 05/15 10:39
36F:推 riverisland: 或許也不知道該如何做才能讓這樣的連署完善,但若是 05/15 14:05
37F:→ natsukawa270: 辛苦了 不管連署幾次都會參加的! 05/15 14:05
38F:→ riverisland: 客家大需要幫忙,或是大家提供意見,可以隨時說喔!! 05/15 14:06
39F:→ riverisland: 客家大也是希望能夠盡早提出,讓JYPE及早回應或準備吧 05/15 14:07
40F:→ riverisland: 不過使用PTT只佔一部份人吧? 臉書會不會有其他鳥寶寶 05/15 14:08
41F:推 happyyann: 以個人名義發起的連署活動 去臉書會變複雜 所以建議不 05/15 14:19
42F:→ happyyann: 要 05/15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