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ere1993 (where)
看板JYPnation
標題[影音][ GOT7 ] GOT7ing EP08 隱藏攝影機中
時間Wed May 11 17:14:14 201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周三18:00KST(台灣時間17:00)
no劇本、no任務、no遊戲、no懲罰,Just生觀察 GOT7ing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官方]
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8275
cr.GOT7@V
[中字]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625668/
cr.臥虎藏龍聯合中字@Bilibili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632820/
cr.GOT7世界聯合首站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626199/
cr.GOT7吧@Bilibili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集是我們忙內時隔2年的隱藏攝影機~
究竟!!!謙謙會不會哭哭呢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rank的提案者是Junior(23歲,歌手)
他說常常被有謙弄 所以想要欺負他XD
第一次試了好久 結果大失敗XD
其實有謙蠻沒警覺心的(誰會有阿)
他們在後面小動作很多他都沒發現XD
還說這裡的室長是外國人 只是要讓有謙聽不懂吧XD
(但謙的英文有這麼爛嗎XD)
總之計畫是要把錯都推給有謙
但這狀況根本超奇怪啊 謙站在最前面怎麼推XD
說那瓶酒要6300歐元XDDDDDDDDDDDD(只是兩年的紅酒)
馬克說付錢就好了嘛~珍榮說我為什麼要付 在範哥不是沒拍嗎
為什麼要用濕紙巾擦地板 沒有拖把嘛!!!!!!!!!!!!
其實哥哥們這麼不負責任的狀況應該還蠻奇怪的吧XD
嘎嘎要推給有謙 珍榮說榮宰也有份 馬克珍榮站在有謙這邊
林在範...你們自己看著辦(走出去笑)
有謙成熟的(?)先道歉 說他跟嘎嘎一人付一半
然後Bam在旁邊never ending的打掃XD
珍榮則化身為除了有謙全都攻擊的有謙prank發起人
林在範每次都是那個衝向金有謙問他哥哥是不是好欺負的人XD
謙謙好可憐喔XDDDDDDDDDDDDDDDDDD
他反應太可愛了XDDDDDDDDDDDDDDDD
我沒事!!!!!!!!!!!!!不要抓我!!!!!!!!!!!!!!!!!(跳跳跳)
結果沒有哭啦好可惜 幹嘛忍(欸)
最後(又)跟有謙的父母道歉 馬克馬上補槍說 我們什麼都沒做是在範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工商時間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s://youtu.be/eISomx-VMow
38,070,887(A)
https://youtu.be/T0iPB_JyS5g
39,424,608(你嘎哈謬)
你嘎哈謬快要4000萬了!!!
--
Between US
從JJ Project開始到GOT7誕生為止,JB和Junior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兩人一起成長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64.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YPnation/M.1462958057.A.44F.html
1F:推 sadoshy: 推~05/11 17:16
2F:推 natsukawa270: 好慢喔(著急)05/11 17:21
3F:推 sorryforgot: 23歲,歌手XDDDDDDDDD05/11 17:26
4F:推 yasai725: 好期待!05/11 17:30
5F:推 ylc8622: 先看了一遍無字,雖然對話都聽不懂但GOT7整團都好愛演XD05/11 17:34
6F:→ ylc8622: 不過金有謙2年前跟2年後被整完的反應幾乎一模一樣XDDD05/11 17:35
電腦版出來了喔
7F:推 Hakkaclaire: 2年前和2年後的狀況都好荒謬XDD05/11 17:48
但他還是都相信了 好可愛XD
※ 編輯: where1993 (218.161.64.83), 05/11/2016 17:51:37
8F:推 natsukawa270: 雖然沒字幕 我一邊看一邊氣欸XD05/11 18:05
9F:→ natsukawa270: 為什麼都是弟弟在收 酒明明就Jackson弄破的05/11 18:06
10F:→ natsukawa270: 林在範發飆那段我也被嚇到 大家都很火大@@05/11 18:06
11F:推 yasai725: 又是這種責任歸屬不明的整人風格XDD這次JB生氣的臉好嚇05/11 18:21
12F:→ yasai725: 人!讚!05/11 18:21
13F:推 satomi1224: 推個不嚇人的在範05/11 18:25
15F:→ satomi1224: 因為沒辦法去演唱會,所以在宿舍沙發前唱歌給鳥寶寶聽 05/11 18:27
16F:推 natsukawa270: 新版友嗎?躺著唱歌也好帥05/11 18:38
17F:推 mintmina: 耶 重點整理服用完畢來看影片^0^05/11 18:52
18F:推 joyce31022: 好可愛喔!感情真好!05/11 19:11
19F:推 kiamiaki: 事實證明有謙還是純粹結晶啊 這狀況比上次荒唐欸XD(?) 05/11 19:19
20F:推 kiamiaki: 拿6300歐元紅酒當道具本身就有點問題好嗎XDDD05/11 19:22
這整個狀況真的荒謬到不可置信XD
21F:推 kiamiaki: 然後Bambam就一直默默在收拾這樣XDD05/11 19:24
22F:→ kiamiaki: 有謙大概被6300歐元這數字嚇到沒辦法判斷狀況05/11 19:25
23F:推 vivian820201: 這很扯有謙還信了XDDD怎麼那麼乖~XDD05/11 19:26
24F:推 kiamiaki: 不過看他們吵架還蠻過癮的 榮宰丟東西還叫珍榮出來05/11 19:29
我很想看珍榮爆炸說你對哥哥這種態度之類的 沒有好可惜
25F:推 sadoshy: 有謙委屈的表情看了好心疼阿~05/11 19:42
26F:推 yeiro811: 在範真的也是演技派!但情境真的也很荒謬XD05/11 20:48
28F:→ isalee015: !05/11 21:01
33F:推 sorryforgot: 還沒有中字看不懂他們在吵什麼 一直在看BamBam打掃XD05/11 21:14
其實吵架內容很沒重點XD
34F:→ sorryforgot: BamBam穿得超時尚 卻在那無盡的打掃好好笑XDDDDDDD 05/11 21:16
35F:推 isalee015: Sad大那張Mark 好帥!05/11 21:19
37F:→ WeirdCoffee: 蹟美照Mary簽到!回家再看期待已久的隱藏攝影機><05/11 21:21
42F:→ ylc8622: 最近嚴重被Mary圈走>///<想娶(你走開05/11 21:33
46F:→ WeirdCoffee: 的女團日常(?05/11 21:43
49F:→ WeirdCoffee: _Q05/11 21:47
51F:推 gigishen1: 他在幹嘛XDDD05/11 21:50
52F:推 qaz987963: 後面有謙的小女人笑>///<05/11 21:53
56F:→ ylc8622: 我去找coco玩了... 05/11 22:04
58F:推 isalee015: 大家不要QQ 聽音樂啊! 明明就很好聽又很帥!!05/11 22:08
66F:推 lucerna: qaz大那張馬克也太帥了吧 漫畫畫都不一定能畫出那麼帥0.005/11 22:35
75F:推 Justine0520: 嗚嗚嗚對不起我遲到了,馬上進貢最近瘋狂收藏的Mary~05/11 23:12
77F:→ Justine0520: 再來一張05/11 23:13
79F:→ Justine0520: Q大的圖都好棒啊!(瘋狂右鍵中05/11 23:14
82F:→ qaz987963: 的MarkXD 05/11 23:26
85F:→ WeirdCoffee: :不要忘了人家~05/11 23:28
86F:推 qaz987963: 樓上的Jenny超美的!!!05/11 23:32
89F:→ qaz987963: 己累壞了 發燒快點好QQ05/11 23:35
http://imgur.com/qY8wUi1 不要忘了忙內(?)珍榮啊!!!
92F:推 qaz987963: 看完中字 真的覺得完全是一場鬧劇XDD純粹的結晶有謙啊X05/12 00:10
93F:→ qaz987963: DDD05/12 00:10
95F:→ sadoshy: 泰國參加完活動就直接飛回去 再來周末還要飛日本演唱會05/12 00:14
96F:→ sadoshy: 孩子們不要累壞了阿.....05/12 00:14
98F:→ Hakkaclaire: 珍榮總裁回來了!!好帥 05/12 00:27
102F:→ kiamiaki: 不分系平常上班繁忙 假日比較有空參與啊啊 05/12 00:39
104F:→ WeirdCoffee: 珍榮真的超帥>\\\\<05/12 00:42
108F:→ kiamiaki: 不知有多少人解鎖畫面是這張XD (我承認)05/12 00:47
109F:推 isalee015: Weird咖啡大那張珍榮真的無敵帥耶!!05/12 00:51
110F:→ natsukawa270: 我的解鎖還是珍榮XD 最近來換換圖好了05/12 00:51
119F:推 smile70164: 不知道有謙之後會不會來個反擊 整哥哥們XDD05/12 01:58
120F:推 natsukawa270: y大圖太好看 秒搜尋範站XD 我也想看哥哥被整XD 05/12 02:08
123F:→ ylc8622: 他幾乎七個人都會拍,每次放誰的圖出來不一定,很有驚喜?05/12 07:09
124F:推 amputate: 太荒謬了,可以感覺到嘎嘎的焦慮XD後來還罵了滑手機的 05/12 07:37
125F:→ amputate: 馬克XDDDD05/12 07:37
嘎嘎比那個發起人還要焦慮XD
126F:推 natsukawa270: 是團站那更好,更多圖可以收!05/12 07:56
127F:推 jessie122435: 早上有中字才看完,太荒唐了XDDD有謙真是乖孩子XD 05/12 08:58
128F:推 amputate: 發起人也有煩躁抓頭髮呀! 05/12 09:01
發起人每次都要想這大空白該怎麼辦XD
129F:推 Justine0520: 知道的時候他們是讓有謙打他們出氣嗎哈哈哈,看有謙 05/12 09:17
130F:→ Justine0520: 一直在小房間那邊拍Jackson 05/12 09:17
謙謙一開始都沒攻擊一直打掃的bam跟幫他講話的珍榮
殊不知那個幫他講話的人是發起人XD
131F:→ natsukawa270: 要是我也會打人 管他是不是哥哥XD 05/12 09:39
132F:推 Thefifth: 可惡工作太忙只能默默補課T_T 05/12 09:53
133F:→ isalee015: 樓上5th大!!可以自行補課啊!應該隨時都有人陪你補 05/12 10:32
134F:→ isalee015: 課(圖戰!)lol :) 05/12 10:32
136F:→ isalee015: 早安(也不早了!) 05/12 10:36
147F:→ where1993: 默默爆了XD 05/12 12:12
148F:推 Thefifth: 每天上來看圖戰就是我工作動力來源,謝謝我們板上的鳥寶05/12 12:42
149F:→ Thefifth: 寶,愛死你們了>3< 05/12 12:42
151F:→ WeirdCoffee: 現居然爆了XD05/12 12:44
154F:推 Justine0520: 呃啊,請問有人可以幫我修改一下推文嗎?不然圖片跑 05/12 12:52
155F:→ Justine0520: 不出來TT,而且手機是不是不能修改? 05/12 12:52
156F:→ amputate: 要原po才能修改喔!可以跟where 說一下 05/12 12:54
我來惹~
157F:推 Justine0520: 謝謝w大~~我愛妳~~ 05/12 13:51
159F:→ isalee015: ere大!!(不要趁機告白!) 05/12 13:56
我也愛大家(飛吻)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835519
肥謙謙的第一次隱藏攝影機被整後的復仇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431008
一周年FM隱藏攝影機
順便複習一下 究竟謙謙這次會不會復仇呢!!!
162F:推 vivian820201: 復仇看N次笑N次~!!! 05/13 00:04
163F:推 natsukawa270: 珍榮被電的時候 金有謙反應好大XDDD 05/13 00:14
164F:→ sadoshy: 聽說在泰國拍了GOT7ing的馬克隱藏攝影機 可是失敗了XD 05/13 00:22
165F:推 ylc8622: 剛拍完謙謙的過沒多久立馬拍馬克的很容易被識破啊XDDD 05/13 00:25
166F:推 beauteen: 馬克應該不好騙XD 弟弟們應該會緊張然後露餡 05/13 01:02
167F:推 WeirdCoffee: 觀察力一百分的馬克XDD 05/13 08:31
168F:推 amputate: 上次一週年fm的隱藏攝影機,馬克超兇的(其實是嚴肅 05/13 08:57
他質問珍榮機票怎麼辦的時候我看好多遍XD
169F:→ Hakkaclaire: 這團就沒人有膽量整Mark,一定馬上被發現呀 05/13 19:31
170F:推 yl3h0: 明明就珍榮提議,結果都是別人在整XD...上次JB獨自一人孤軍 05/13 23:47
171F:→ yl3h0: 奮戰,這次雖然多了一個JACKSON槍口一致,但也很艱辛,"壞 05/13 23:48
172F:→ yl3h0: 人"設定真的有點可憐 05/13 23:48
珍榮每次都是白臉XD 可能平常也都是白臉吧 這樣比較不會起疑XD
※ 編輯: where1993 (218.161.64.83), 05/14/2016 00:10:27
173F:推 yl3h0: GOT7的隱藏攝影機都超好笑的...希望可以延續下去XDDDD 05/14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