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girl (幸運天使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日本用的字體與美工軟體
時間Thu Jun 25 13:46:42 2009
我想做一張類似這樣的海報
http://www.ooedoonsen.jp/kawaraban/upload_file/20090622_01.pdf
想問一下上面那是什麼字體啊?
還有臺灣大部份都用word文書處理
或是photoshop做美工編輯
想問一下 日本一些常見像樂天網站 或廣告宣傳單
都是用什麼軟體去做的呢? 謝謝~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IGIR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0.242
1F:→ Lovetech:裡面有好幾種字體 不是只有一種 06/25 14:07
2F:推 lordar:PS跟以拉~~還是跟台灣一樣大都用這類的吧 06/25 14:35
3F:→ lordar:坊間有些教設計案例的書會用日本的範例~裡面有寫到用美工軟 06/25 14:36
4F:→ lordar:體都可以弄出來...差異的只是風格問題 06/25 14:37
5F:推 cmsts2000:很常見的黑體與明體(宋體),加上日本的勘堂流 06/25 14:52
6F:→ cmsts2000:美術設計、書籍排版都是Adobe那幾套,各國皆然lol 06/25 14:53
7F:→ cmsts2000:我手上有本誠文堂的裝禎雜誌採訪某位設計師時 06/25 14:54
8F:→ cmsts2000:看到他在用Indesign排浪人劍客的特籍,軟體不是重點吧 06/25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