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2298083 (星光飛雨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關於日本DOCOMO的信箱
時間Thu Jun 18 14:34:00 2009
大概1年多前 那時我高三...
當時我們學校跟日本琦玉縣的某高中舉辦學校交流
那時我跟某位日本學生交換了手機信箱跟號碼
之後我寄的E-mail都會被判定錯誤(大概...
然後打手機都會切斷... 請問是怎麼一回事呢...
如果這聞不適合PO在這 麻煩告訴我一聲我自刪
需要郵件錯誤碼可以告訴我 我補貼
因為能碰到那種朋友真是太難得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231.10
1F:推 livelogo:錯誤有可能是因為對方有設防垃圾信件的關係吧 06/18 14:38
2F:→ livelogo:手機被切斷...痾..感覺像是因為奇怪的電話號碼所以拒接 06/18 14:40
我也這樣想 畢竟台灣打過去的號碼一定很怪... 怎辦阿...
※ 編輯: GN02298083 來自: 192.192.231.10 (06/18 14:47)
3F:→ liasha:你要不要考慮先寄個SMS試試看? 會不會是對方不想跟你..... 06/18 18:54
4F:→ GN02298083:SMS是? 06/18 19:49
5F:推 btree: 用台灣手機發簡訊 06/18 20:22
6F:→ GN02298083:我手機不能用日文... 06/19 00:25
7F:推 himurajacky:寫英文啊 06/19 00:37
8F:→ GN02298083:恩恩 明天試試看吧... 06/19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