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aher (YoungMayMay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討論]我想請問這廣告的涵義
時間Thu Jun 18 12:25:03 2009
在水管上看到這廣告
"関西人VS関東人"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3CqbrD_0Bw&feature=related
我以為是關西人比較隨性不關心並排造成擋路的問題
不過我看一開始往下的方向也是有兩個大叔並排站著呀
說打扮也沒有啥差別
還是說雖然站在一起可是卻完全沒有交集冷如冰??
既然不熟那幹麻還站在一起??
最後的標題是關西魂
不過誰能告訴我這廣告真正的涵義呀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43.24
1F:推 le8min:關東習慣站左關西習慣站右? 06/18 12:35
2F:推 wcc960:應該是樓上說的那樣 06/18 13:02
3F:→ ceaher:原來這麼簡單喔,那是我想太多了XDDD 06/18 13:37
4F:推 keikoglobe:不過京都跟大阪是站不同邊耶.... 06/18 13:41
5F:推 NewYAWARA:京都兩邊我都看過,好像沒統一的樣子 06/18 13:55
6F:推 keikoglobe:京都是站左邊 然後站右邊的該是外地來的XD 06/18 14:12
7F:推 linlin:對 京都是右邊喔 左邊的是外地來的XD 06/18 14:26
8F:→ chewie:京都跟神戶兩邊都有XD 06/18 15:06
9F:推 creativeart:我大阪的老師說 大阪人站右邊 京都人會站左邊~ 06/18 17:12
10F:推 TiffanyJang:京都兩邊都有。 06/18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