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rukuti (低調走過)
站內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有人在日本兼差過嗎?
時間Tue Jun 16 20:20:04 2009
即將要外派日本工作滿長的時間的
可是其實公司的薪水津貼都不高真的很怕餓死異鄉
(唉~老闆叫你去能不去嗎?)
我知道日本有些公司是禁止正社員兼差的
但是若是在沒有被禁止的情況下
請問有在日本工作的人做過兼差嗎?
或是有認識的人是正社員卻也有兼差的情況嗎?
當然我指的是很正常的兼差~不是奇怪的行業的兼差!
若違規會自D!
還請大家幫忙解答~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112.252
1F:→ frenchlemon:真羨慕~~~~~我也好想在日本工作啊~ 06/16 20:23
2F:→ linlin:就算公司沒規定不行打工 拿就勞簽去日本普通的打工還是會有 06/16 20:39
3F:→ linlin:限制喔 因為我有找過對方打電話去入管局問 入管說不行(泣) 06/16 20:40
4F:推 juliafu:日本公司是很禁止私下打工的,如果被公司的人抓到,會解雇 06/17 00:30
5F:→ juliafu:如果沒被抓到,那當然就沒事…。 06/17 00:30
6F:→ eljoven:補充一下,這個應該算是資格外活動吧? 06/17 22:43
7F:→ lfti:入管法原則上沒有資格外活動許可就不可以兼差打工~ 06/30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