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1539 (黃箭口香糖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閒聊] 日本人都愛站著喝酒嗎?
時間Mon Jun 15 18:46:03 2009
我去了三次日本
兩次關西一次關東
而兩次關西都在大阪跟神戶
當時常常下午5~6點可以看到類似餐廳或美食街的地方
都有剛下班的上班族在裡頭喝酒吃點心
可是每一位都是站著吃,也沒有任何椅子
然後公事包放腳旁邊
我覺得好特別
難道這樣站著吃都不會累嗎?
而且一次吃都是一個小時以上~0.0
為什麼他們不坐著吃慢慢聊啊
好奇妙的現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154.67
1F:推 vacuumbaby:"立食"~較便宜 06/15 18:50
2F:→ muji:推樓上 立食的確比較便宜 06/15 18:54
3F:推 chiccohuang:辦公室坐了一天,站一個小時舒筋活血啊(大誤) 06/15 19:52
4F:推 janhon:不想跟無趣的上司應酬太久(大誤) 06/15 20:05
5F:推 SILee:其實正式的西式banquet也都是站著吃喔 06/15 20:41
6F:→ SILee:頂多是banquet hall旁邊放幾張椅子給大家休息用 06/15 20:41
7F:推 Shaq32:省空間用 pub也很多這種 06/15 20:41
8F:推 blueperi:便宜之外,還有就是比較不會喝到爛醉,比較有自制力的人 06/15 22:09
9F:→ blueperi:通常就喝到覺得自己不太能站了就會停止喝 06/15 22:10
10F:推 sepatakurou:日本人比較喜歡一個人喝酒,所以站前有站著喝酒的餐廳 06/16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