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yi713 (目指して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閒聊] 日本的計程車
時間Sat Jun 13 20:30:36 2009
我很好奇的是
日本的計程車 開始跳錶的錢好像都不一樣耶
之前有一次晚上十點多起跳好像是500的樣子
然後早上五六點時起跳是6百多
因為台灣幾乎都是統一起跳的錢,不是嗎?
那是因為時段的關係嗎??
還是其他的原因呢?
例如車行or車子的大小什麼的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ini 我的無名
http://photo.xuite.net/chini.hsu 新的blog
請多多指教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47.183.1
1F:推 Made1ine:台灣也有分時段阿~~白天70 夜車80 06/13 20:32
3F:→ cindy2601:上面那個網站不同地區點進去,價錢就會有差~ 06/13 21:36
4F:推 liasha:不同車行也有差... 06/13 21:43
5F:→ chiccohuang:1.地區/車行 2.車輛大小 3.時段 通通有影響 06/13 22:11
6F:→ chinyi713:哈 原來如此哦…謝謝哦 解開了我的小疑惑^^a 06/13 22:14
7F:推 irvin:車門會自動開關比較奇妙 06/13 22:16
8F:推 kinraku:昨天剛坐 720起跳耶 06/13 22:33
9F:推 oioi88:看地區喔 東京都7xx起跳(我忘了) 06/14 00:10
10F:推 dying:東京好像是710起跳,一次跳90 06/14 00:39
11F:推 moritamayumi:在名古屋坐過550跟580起跳的~一次跳80 06/14 05:14
12F:推 san122:車門會自動開關是車子本身的設計,給高齡人和雨天乘客的貼心 06/14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