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ao417 (金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請問有人注意過日幣上面的花樣吧
時間Fri Jun 12 18:25:35 2009
請問,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回到
各式日幣的花樣是什麼花
如果能告訴我為什麼會選這樣的花
台灣的10元上面是梅花,我想是國花的關系
那日本上面各式各樣的花是?
謝謝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62.174.18
1F:推 shih:1000是櫻花, 5000是菖蒲花..10000是雞冠花(誤) 06/12 18:32
2F:→ hsiao417:還知道其他硬幣上是什麼嗎 06/12 18:34
3F:→ shih:5是稻,50是菊, 100是山茶花 其它看不出來 06/12 18:35
4F:推 kvankam:直接看日文wiki就有了 06/12 18:36
5F:推 shih:推樓上... wiki都有寫 (雞冠花沒有那是我掰的) 06/12 18:38
6F:推 shih:原po該不會是要交報告又懶得自己找? 06/12 18:40
7F:→ hsiao417:也算是報告,我會自已找看看那些意思的,也謝謝你們 06/12 19:08
8F:推 neaman:10元圖案是 平等院的鳳凰堂, 今天才去參觀 06/19 21:16
9F:推 tommy75123:一元的哩.......是啥樹嗎...看不出來 06/24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