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plains (小抱怨)
站內JP_Custom
標題[閒聊] 神社中的銅馬
時間Tue Jun 2 12:18:35 2009
問一下
我看傳統的神社中都有銅馬的設置
網路文章都沒有對銅馬的意義做註解
請問各位版眾
銅馬在神社代表的意義是什麼阿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36.139
1F:推 insterfors:神是馬的坐騎? 06/02 12:42
2F:→ UE:樓上有沒有講相反...? 06/02 12:47
3F:推 mindykuo:一樓的推文有笑點XDDDDDDD 06/02 12:51
4F:推 mysticmoon:1樓有笑點XDDDDDD 06/02 12:56
5F:→ complains:囧 有沒有人知道答案阿 06/02 13:16
6F:→ insterfors:反了 冏" 06/02 13:17
7F:推 insterfors:不過日本有的地方有吃馬肉的習慣~ 06/02 13:20
8F:推 Machadango:請參考繪馬 06/02 13:30
9F:→ complains:會馬? 06/02 13:44
10F:推 Machadango:請按搜尋參考 繪馬 (怎麼會變成會馬) 06/02 13:48
11F:推 creativeart:一樓XDDDDDDDDDDDD 06/02 16:17
12F:→ insterfors:可不可以請原PO修推文....大寫E ><" 06/02 16:38
13F:推 abccbaandy:誰轉一下笨版(誤 06/02 19:45
14F:推 uzumaki:一樓太好笑XD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04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