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iter (假胖57號)
站內JP_Custom
標題Re: [請益] 日本治安好到可以不鎖門嗎?
時間Thu May 28 00:25:22 2009
我不知道比例是多少,
但我要說的是實例,在東京。
那時候住我女友家,她在睡覺我也只是開門下樓丟個垃圾,
就讓她很不能夠諒解...
因為她說我把她暴露在危險當中,東京的治安沒那麼好。
其實坦白說日本治安算不錯,至少比起台灣竊盜案少很多,
真正遇到家裡被闖空門的還是很少數,PS:但殺人事件就很可怕..
所以與其說日本治安好到可以夜不閉戶,倒不如說有些人膽子比較大,
有些人則比較神經質,不過我想日本人應該是後者比較多吧?
話說回來,沒必要為了試驗日本治安好不好而不鎖門吧 @@
之前日本發生過幾件恐怖的殺人事件,
就是被害者開門以後,直接闖進家裡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113.228.232
1F:推 groffp2010:日本治安應該沒有很好吧... 05/28 00:31
2F:→ Juliter:我是跟台灣比囉 05/28 00:32
3F:推 nien77:這讓我想起USO!JAPAN有演過.女生沒鎖門就睡著.結果被殺 05/28 01:11
5F:→ nien77:看完以後.不管在哪裡都會把門鎖好還上鍊子... 05/28 01:15
6F:推 lovesickness:我學長曾經去跨年回家發現整棟公寓好幾間都被闖空門 05/28 01:18
7F:→ lovesickness:所以他告誡我年假出遠門一定要把燈開著 製造家裡有人 05/28 01:18
8F:→ lovesickness:的假象 以防止闖空門 我聽了他的例子也是提心吊膽>"< 05/28 01:19
9F:→ Juliter:女生自己住的話,外面也可以晾男生衣服或者鞋子 05/28 01:24
10F:推 abccbaandy:上面那個連結有點扯... 05/28 01:48
11F:推 murasakiahn:竊盜就算了 殺人真的很恐怖 日本這種案件似乎很多 05/28 01:52
12F:推 ArchHound:日本治安普通 只是不像台灣媒體有人死掉就拼命報 05/28 06:40
13F:→ ArchHound:媒體的宣染能力會讓民眾陷入台灣治安很糟糕的錯覺 05/28 06:41
14F:推 daisi:這個連結太恐怖了QQ 05/28 08:38
15F:推 marmalade:台灣治安沒有想像糟啦...只是新聞真的很愛重複報 05/28 11:44
16F:推 angelgift: 連結好恐怖>< 05/28 11:51
17F:推 keita9:我問過我日文老師日本人,有關USO JAPAN,他說USO=噓所以是 05/28 12:54
18F:→ keita9:假的....虧我那時還每個禮拜收看= = 05/28 12:54
19F:推 keita9:不過連結真的還蠻恐怖的>< 05/28 12:59
20F:→ moonfish:怎麼會把USO JAPAN當真...明明就很假orz 05/28 14:11
21F:推 groffp2010:日本社會事件感覺都很嚴重 05/28 14:37
22F:推 iloveblue520:吼~機車!亂嚇人的影片 >"< 05/28 15:44
23F:→ Lovetech:USO JAPAN拍一堆美國的都市傳說 不符合日本實情很正常 05/28 23:20
24F:推 TiffanyJang:反正是騙人日本嘛...(咦) 05/28 23:33
25F:→ Juliter:之前看到更誇張的,有一個男生躲在床底下 白天才出來活動 05/29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