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ying (嘿嘿嘿~~~~~~~~~~~~~~~~~)
站內JP_Custom
標題Re: [請益] 日本人喝酒習慣
時間Sat May 23 23:46:10 2009
講到酒啊
我想起有一次
在馬來西亞
有個日本妹喝了一口金門高粱(58%)
那個難以下嚥的驚訝表情
雖然他表示很好喝
但是也堅持不再續杯了
順便問了我台灣還有什麼白酒
我當時竟然完全想不起來啊
至少還有米酒跟小米酒呀
情境很唬爛
但保證是真實發生的事
而且其實用日本妹來叫他不太對
是大我兩歲的姐姐
--
以下離題....
我覺得呀
不喜歡被噓文
就應該在被噓文時想一下被噓的點在哪裡
以後不要再犯就好了嘛
看到被狂噓就急著刪文
然後努力跟眾人對嗆
下次發文還是被噓
如此無限循環
何必呢....
尤其像我這麼容易有刻版印象
又很愛以人廢言的人
看到id就只會找內文有沒有噓點
真的沒什麼好噓的就放棄不噓了
所以想要不被噓真的不難嘛
再次強調在馬來西亞跟日本姐姐吃飯喝酒是千真萬確的事
雖然整個情境看起來就很唬爛
--
我想一段感情的深度,和它所經歷的時間,是沒有關係的。
在決定愛上一個人的時候,就已經陷下去了,即使只是一秒鐘的時間。
http://notebook.minchen.idv.tw/2007/03/blog-post_03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40.53
1F:→ mountstar:突然很想噓… 05/23 23:58
2F:推 waaijp777:一點都不覺得虎爛 05/24 00:13
3F:推 mooor:看不太懂,唬爛的點是?? 05/24 00:13
4F:推 waaijp777:但無聊倒有一點,分享一些有趣的梗如何? 05/24 00:15
5F:→ dying:沒什麼有趣的梗,跟日本人相處機會不多 05/24 00:24
6F:→ dying:反而某些人對日本人的一些見解,我認識一堆符合的台灣人 05/24 00:25
7F:推 iamguitarist:看了樓上原PO的推文 我笑了....XDDDD 05/24 00:30
8F:→ waaijp777:算我剛才推錯了,你幾歲? 05/24 00:30
9F:噓 waaijp777:不是噓你,只想想把剛才的推要回來 05/24 00:32
10F:噓 waaijp777:扯平了 05/24 00:34
11F:推 hereafter:先補一下 XDDD 05/24 00:35
12F:推 yoshihito:幾歲跟內文又沒關係 05/24 00:51
13F:推 moonfish:干幾歲什麼事 05/24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