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uji (化整為零)
看板JP_Custom
標題Re: [請益] 日本人喝酒習慣
時間Sat May 23 15:10:24 2009
先跟好久不見的丸子大打個招呼 希望你在日本好好玩
回到主題~
我選丸子大的文章回文是有原因的
不知道你在日本天天喝酒 有沒有看過男性友人出了店後
在你看得到的地方小便過呢? 當然是背對著你...
我聽我日本女友說這很正常 她都不知道看過幾次了
聽到還滿晴天霹靂的@@ 不認識的人就算了 認識的人做這種事我覺得還滿扯的
這在台灣應該是超級沒水準的行為吧?
還是因為我不常喝酒?? 在台灣也很正常?? 不過我真的想不出來身邊有哪些男性友人
可以在女生面前做這種事...就算是半醉半醒@@ (全醉就算了...都不醒人事了)
這大概是目前我對日本文化最大的衝擊吧...
補個小知識 這種行為叫做tachishon
好孩子絕對不要在日本人面前用 我女友說這是非常粗俗(下品)的字
日本人真是喝了酒什麼都做得出來
點點點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64.47.65
1F:推 Filippo:我們這的超優秀elite喝了酒可是會亂吐然後睡在路邊的喔 笑 05/23 15:22
2F:→ Filippo:而且日本人都以喝到死在路邊的次數為豪哩 05/23 15:23
3F:→ pantani:tachishoben 05/23 15:36
4F:→ kouji:對吼 應該是tachishou... 05/23 16:30
5F:推 domotoemiri:立ちションって間違ってないよ... 05/23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