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ypeace (努力前進)
站內JP_Custom
標題Re: [討論] 關於拍a片的觀感?
時間Thu May 14 08:44:58 2009
這個主題很有意思
去年第一次在日本剪頭髮的時候 在美容院看八卦雜誌
就有一篇類似蘋果日報的一篇專欄 各行各業的感想那個.....
現在記得不清楚了 把還有印象的寫在下面
AV攝影現場助理 男 28歲
名片上當然是別的頭銜
自我介紹時也不可能跟人家說:你好 我是AV助理 請多指教
工作內容只敢給親密的好朋友知道
大家會非常羨慕工作內容 但在同時也勸我可以的話換別的工作(苦笑)
對於一個男人來說 這算是某種特別的不敢說出來的願望吧
每天都可看美女的裸體 幫她們拿浴巾 噴霧之類的甚麼的
甚至幫忙"搬運" 抱去別的地方
但是每個工作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
比如
1:看到任何裸體或性的挑逗都已經變的沒反應->女友氣跑了
2:最可怕最辛苦的是拍野外多P片,野外蚊子很多 大家都被叮得紅腫
儘管已噴過防蚊液 裸體的女優還是蚊子瞄準的目標
只要有人結束退場 我必須趕快去把她背去車上 叮壞了不能拍大家就倒楣了
這是非常分秒必爭的
每當這樣背著暫時失神的女優(身上還有不明液體) 在野外奔跑
我真覺得自己像阿甘
不會有任何旖旎遐想 因為這就是工作
還菜的時候很緊張只怕自己沒做好 等做習慣時甚麼感覺都沒有
我目前已經在準備轉職了 既然薪水都一樣少
那還是做個不用遮遮掩掩的正常工作比較安心
..........
細節記不清楚了:P
但大概是這樣
--
這啥鬼? ▂▂▂▂ ╲ " 吃我!吃我!
◥
> < \><><></
== ◤
"╲
▅ ∕ \╳╳/
籃球架的逆襲
︿
● " ︿ "
〈
" ﹀ fishhzy123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195.50.227
1F:推 dying:叮壞了不能拍 <- 為什麼看到這句我大笑.... 05/14 09:08
2F:→ crowking:衍生性金融商品??? 05/14 09:27
3F:推 Juliter:這篇真是好 XD 05/14 10:07
※ 編輯: saypeace 來自: 125.195.50.227 (05/14 10:42)
4F:推 nemesis0:可見日本人對拍AV的社會觀感是很差的 05/16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