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uitnba (q.o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討論] 關於拍a片的觀感?
時間Mon May 11 08:42:55 2009
這主題似乎有些尷尬
但相信這也是日本特有的文化
應該還算在本版討論的範疇內
如果在台灣,被別人知道自己的親戚
拍片的話,可能就覺得很羞恥
當然有可能都會街芳鄰居、親朋好友
以異樣眼光或言語伺候
不知道在日本的話,會像台灣這樣嗎?
還是表面上是尊重他的工作
但實際(內心)上是覺得羞恥的?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6.176
1F:推 Juliter:a片不要看太多...不是隨便人都會去拍a片的 05/11 08:48
2F:推 reinakai:拍A片不是日本特有 是台灣沒有而已吧 成人片產業在許多 05/11 08:56
3F:→ reinakai:國家是很發達的 05/11 08:57
4F:推 lizard95:日本會更嚴重吧 家人犯罪都會被逼搬家 工作都被辭的 05/11 09:11
5F:推 crowking:當然丟臉~~ 05/11 09:18
6F:推 idokan:幾萬個AV女優才出一個飯島愛可以上檯面 還不得善終..... 05/11 09:19
7F:→ fruitnba:台灣不行拍吧(只有R片..)= = 05/11 13:58
8F:→ Lovetech:那之前宣宣還阿賢那個難道不是A片 囧> 05/11 15:14
9F:→ Lovetech:的確幾乎每個國家都有 美國還有頒獎典禮 台灣較沒發展 05/11 15:16
10F:推 pok28:原po重點應該是問親戚是否會尊重他的工作與羞恥心的問題吧.. 05/11 16:05
11F:推 nantonaku:題外話,聽說日本有一個蠻紅的團體叫「羞恥心」,真的嗎 05/11 16:24
12F:→ ronale:樓上 有阿 還很紅 不過急流勇退 請看j-pop板 05/11 16:41
13F:推 nantonaku:原來如此 感謝樓上大大,因為聽日本朋友講,以為是鬧我 05/11 16:53
14F:→ tliu223:推荐一個團體「悲愴感」,看了會很歡樂 05/11 17:26
15F:推 TiffanyJang:悲愴感解散太快了XD 是說我還滿喜歡羞恥心XDDDD 05/11 18:34
16F:推 MI6:我也好奇這個問題 明明這麼拘謹的國家 A片又這麼發達 05/11 18:48
17F:→ MI6:那些女優們的職業在日本是怎麼被看待的?很好奇 05/11 18:49
18F:推 nantonaku:香港的文化學者湯禎兆有出一本書,內容為觀察日本AV工業 05/11 19:23
19F:→ nantonaku:或許可以看一看書中內容,我大略翻過,比較像是田野調查 05/11 19:23
20F:→ nantonaku:對於社會觀感,並沒做問卷統計,只有他個人觀感,給原PO 05/11 19:25
21F:→ nantonaku:參考看看囉,或許可以找找書中有沒提,因我只大略翻 05/11 19:25
22F:推 idokan:日本家庭出了一個AV女優 那父母大概就跟他斷絕關係 05/11 19:53
23F:推 mocloud:那一個家庭出了兩個AV女優的家勒 謠傳老爸是京都大教授 05/11 21:04
24F:推 eglaibls:能當個好人妻都比AV女優幸福 家裡有人拍AV是很丟臉的 05/11 21:28
25F:推 marclen:萱萱那個不是被罰錢嗎? 05/11 22:29
26F:推 san122:羞恥心可是去年日本最強新人王,發片熱賣度強壓各家天后天團 05/12 00:12
27F:→ san122:,以偶像團體(?)來說,銷售實力大概只輸J家兩大天團嵐和卡通 05/12 00:13
28F:→ san122:,連解散單飛成員都可以創下一周20萬銷量 05/12 00:14
29F:→ gouki1986:靠...完全離題...討論到羞恥心去了... 05/14 10:50
30F:推 mutakenta:AV男優可是令我欣羨的崇高職業呀XD 05/17 10:09
31F:推 moonfish:樓上這麼羨慕的話可以毛遂自薦去應徵AV男優阿 應該很缺人 05/18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