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epblack (123)
站內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情侶之間有什麼紀念日嗎?
時間Wed Apr 29 14:39:27 2009
想要請問一下
在日本情侶們有沒有一些紀念日子?
例如韓國的情侶在交往第100天的時候
會跟朋友要100塊韓幣(也才2.5台幣)之類的
台灣我只想的到情人節而已
請問大家還知道其他只數於情侶的紀念日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235.162.100
1F:推 himurajacky:根據我家日本人說法:沒有。 04/29 16:26
2F:推 Juliter:聖誕節是最強悍的情人節..XDD 04/29 20:40
3F:推 sukisk:我朋友的日本男朋友會在交往第100天、200時慶祝,不過因為 04/30 11:12
4F:→ sukisk:台灣沒有這個習慣,所以當第100、200天他神秘兮兮問我朋友 04/30 11:13
5F:→ sukisk:今天是什麼節日時,朋友還很疑惑說:什麼啊? 害他很失望XD 04/30 11:14
6F:→ sukisk:之後就再也不去記了,只慶祝"年"的 04/30 11:15
7F:→ sukisk:不然就是每個月的那一天,例如1日交往的,每個月的1日慶祝 04/30 11:16
8F:→ marclen:這是看個人習慣吧!每個人想要紀念的日子不盡相同 04/30 21:34
9F:→ marclen:大方向的話,情人節、生日、聖誕節、週年應該各國都差不多 04/30 21:35
10F:→ marclen:(我都是11月被甩= =恨) 04/30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