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be (小草)
站內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寄到日本的包裹沒下落
時間Mon Apr 27 15:49:29 2009
我三月初的時候從郵局寄了一個小包包裹到大阪
之後就每天用回執聯上的編號查詢進度
很快的就寄達互換局大阪 四天後說改運班機已起飛
但是這之後再怎麼查 就是停留在這裡了..
我去郵局問 卻說他們也只能查到這樣
再之後的進度要從日本那裡查 好像有網站還是什麼的
但是我的日文實在是很爛阿> <
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 現在是要怎麼辦!?
感謝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48.177
1F:推 amerw:拿著包裹的收據 去原寄郵局 寫查單220.139.161.199 04/27 15:58
2F:→ amerw:台灣郵局會寄去日本郵局問情況220.139.161.199 04/27 15:59
3F:→ amerw:可能要等一些日子才會有結果220.139.161.199 04/27 15:59
4F:推 Ginglove:在台灣查問過要一個月才會知道結果= = 04/27 18:11
8F:→ Ginglove:用上面那網頁 一樣輸入台灣的包裹編號 就會知道在哪裡 04/27 18:12
9F:→ herbe:耶我查到了~原來早就到了阿 哈 真是謝謝大家的熱心^^ 04/28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