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ny1020 (ronny)
站內JP_Custom
標題Re: [請益] 現在的日本人對台灣了解嗎?
時間Wed Apr 22 02:53:51 2009
原文恕刪
我也同意不要去逢迎拍馬屁
不過,不要去逢迎跟不去討論別人怎麼看自己是兩回事吧
你沒去拍同學或同事馬屁,表示同學或同事怎麼看你不重要嗎?
大家應該都希望台灣會有更好的國際形象吧
也都不希望受到國外的人鄙視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8.175
※ 編輯: ronny1020 來自: 140.112.248.175 (04/22 02:55)
1F:推 kyouya:沒錯!!210.192.201.161 04/22 03:41
2F:→ Juliter:台灣人好像不會管中國菲律賓怎麼看我們121.113.228.232 04/22 07:13
3F:推 bubki:說得好.在意鄰國對我們的看法和我們去拍馬屁 123.110.132.23 04/22 09:36
4F:→ bubki:根本已經是完全兩個不相干的事了 123.110.132.23 04/22 09:36
5F:→ MI6:應該說別人怎麼看 幫助我們找到自己盲點 118.170.199.86 04/22 09:40
6F:→ MI6:別人當然可能是錯的 不過似乎不是這樣 118.170.199.86 04/22 09:41
7F:→ celerity:國際形象跟別人怎麼看你兩回事 61.224.230.150 04/22 11:02
8F:推 BigSuckTube:在意別人怎麼看完全是沒信心的表現 219.70.172.209 04/22 12:51
9F:→ miyuika:同意這篇...我也會在意中國對台灣的看法XD 133.8.8.149 04/22 12:58
10F:→ miyuika:有認識到別國的人就很想問他覺得台灣怎樣 133.8.8.149 04/22 12:59
11F:→ miyuika:並沒有限定在日本阿~ 133.8.8.149 04/22 13:00
12F:→ miyuika:日本人也一天到晚愛問我覺得日本怎樣XD 133.8.8.149 04/22 13:00
13F:推 miyuika:認識那個國家是從認識那個國家的"人"開始~ 133.8.8.149 04/22 13:24
14F:推 miyuika:通常是這樣啦 我覺得 >"< 133.8.8.149 04/22 13:28
15F:→ kyouya:我非常的在意中國人怎麼看台灣,抱歉210.192.201.161 04/22 18:26
16F:→ kyouya:在意別人怎麼看才能求進步210.192.201.161 04/22 18:28
17F:→ kyouya:不在意別國的眼光大概會變得像韓國一樣210.192.201.161 04/22 18:35
18F:推 jesuisjoe:韓國的國際形象知名度比我們好太多了219.109.227.111 04/22 19:25
19F:推 goull376:另一個角度看到覺得韓國人很團結 140.129.23.73 04/22 19:36
20F:→ Lovetech:在乎別人怎麼看一點都不會進步 要學到別118.166.113.205 04/22 22:23
21F:→ Lovetech:人進步的方法 才會進步118.166.113.205 04/22 22:23
22F:→ crowking:楚人學步的故事沒人聽過?? 樓上中肯阿 61.228.152.91 04/23 21:28